给奶奶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2/11/20 0:18:20 本文由陈柳含投稿,指导教师为:五佛乡西源小学 王润杰老师

亲爱的奶奶:

最近,我们学校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下面就由我来向您介绍几件吧。

前些天,我们的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了。在开幕式那天,我们学校请来了我市的领导,部分同学的家长,以及英国贝尔法斯特市好牧羊人小学及幼儿园的校长——保罗·鄂凡先生作为嘉宾。在舞台上,背景布上写着“同唱、悦读、共绘、齐诵、好习惯伴我成长”几个彩色的大字,主持人说:“欢迎英国贝尔法斯特市好牧羊人小学及幼儿园的校长——保罗·鄂凡先生!”我们齐说“Nice to meet you”然后开始唱英文歌。另外,开幕式上还有许多精彩的文艺节目,有:“诵经典 唱童谣”、“英文歌曲联唱”、“诗朗诵”、“创编操表演”、“才艺展示”、“武术”等等等等。

保罗·鄂凡校长还观看了我们的大课间活动,每次大课间,我们各个班级都会开展一些有趣的,特色的活动。有的班级跳跳绳,有的班级打乒乓球,还有的班级玩呼啦圈,有趣极了。我们班选择玩投球游戏,可开心了。

另外,我们学校还举办过许多比赛,有英语讲故事比赛,有十米绘画比赛,还有唱歌比赛。我们班还有过不少荣誉呢!

怎么样,我们学校很有意思吧,您有时间一定要来这玩呀!

5月2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奶奶:您好!您现在身体好吗?您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了吗?我想吃您做和煎饼果子、烤冷面、烤肠了,你什么时候能做呀?您好做得很好吃,我都馋…阅读全文

2、敬爱的冰心奶奶:您好!我是21世纪的一名六年级小学生,我叫李悠扬,来自合肥市六安路小学。我十分喜爱读您写给20世纪小朋友的信。看完您写的信,我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