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09年的我一封信

时间:2016/9/5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2009年的我一封信

那一时刻,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当我踏进新的校园,总是觉得有些不对劲:或许是爸爸妈妈的亲情,或许是一起玩耍的朋友们。我当然知道这是新的环境了,不管以前有多么厉害,现在是新的“起跑线”了。我很欣慰的看到幼儿园同学和我一个班,可是几乎所有同学我都不认识。我下意识的比较害羞,上课时更本看不见我高举的手臂。

直到第一次测验后,我拿到了排名14的好成绩,(这对于以前的我来说是比较困难的)这才高高兴兴的和同学们一起聊天,在课上举手发言。

渐渐的,我从刚迈入学校的小女孩长成五年级的大姐姐了。从懵懵懂懂的一年级妹妹身上,我看到了曾经的我。

我要对曾经的我和一年级的小妹妹小弟弟说:刚进校的时候的确有些落寞,但是小学的同学和老师会慢慢代替幼儿园的玩伴成为你最好的朋友,你要对他们:有福共享,有难同当。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2009年的我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SM公司:sm,我代表行星饭现在正式控诉你!我们不是傻子,我们明白你们公司内部对成员们的具体情况,你让成员们下跪,这就是你们对待艺人的方式,你…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我叫朱素梅,今天我又给领导们写信了,实在对不起,又给领导添麻烦了。  首先我要感谢党和政府,接到我的举报信后,在百忙之中能派…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