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自律会(学生会)自荐信

时间:2020/2/9 0:10:0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校自律会(学生会)自荐信

尊敬的校自律会各位常委:

你们好!

我是来自*****班的一名学生。我叫***,很荣幸有这个机会向你们介绍我自己。我认为我是一个学习认真,工作负责的人,在之前的学习生涯中,我一直刻苦学习,认真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绩。我现在在班级里担任宣传委员的职务,主要负责组织活动,出宣传板报等。在这半年多的实践中,我积累了不少的工作经验。班里的工作,让我懂得了作为一名班干部应有的责任与义务。

此外,我有广泛的兴趣爱好,良好的交际能力,以及一份积极向上的心。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但我相信一个普通人也可以做出不普通的事,为此,我一直在努力,在奋斗。中学时期,我担任过卫生委员和学习委员,并认真负责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为同学服务,替老师分担。我很享受我的工作,尽管辛苦,但努力后的收获让我很快乐。

我是一个性格随和的人,我很喜欢与不同的人交谈,因为我觉得与人交流不仅可以丰富个人的学识、阅历,还能培养良好的交际能力。同时,我也是个严以律己的人,只有给自己制定更严更高的要求,才能不断进步。在平时,我也能做到勤恳,努力,踏踏实实地做每一件事,认认真真地走好每一步,对自己负责。我想我是一个有追求,有梦想的人,但我也不忘欣赏道路两旁的风景,我知道追求的过程才是最美的。

我知道校自律会是一个公正严明的组织,其宗旨是“服务同学,严于自律”。一直以来,自律会的工作与所取得的成绩都广受好评。我渴望加入校自律会,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了这个目标,我会积极主动完成工作,并在其中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包括组织能力、思维能力、办事能力、创造能力和交际能力,同时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科学文化素养。当然,我也知道自己的水平还不够高,能力不够强。但我会刻苦努力,不断完善自我。

有句话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加入校自律会一直是我的梦想,我可以平凡,但我杜绝平庸,我希望有一个舞台可以让我酣畅淋漓地展现自己。“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这就是我的信念,而自律会就是我渴望的那个舞台,那片天空与海洋。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会努力做到更好。请你们相信我,给我一次锻炼和表现自己的机会吧,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校自律会(学生会)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在别人眼中,17 岁,或许是充满着浪漫幻想的雨季。在我 眼中,17 岁,却是放飞梦想的季节。即将成人的我此时已经褪去了年少的稚气与轻狂,有的只是…阅读全文

2、敬爱的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