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给猫的一封信

时间:2016/7/24 0:19: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老鼠给猫的一封信

尊敬的猫先生:

      您好!

      不知道您现在过得可好?您还在吃我们老鼠家族吗?如果您还在吃得话,就请大发慈悲吧,让我们这些可怜的老鼠家族多活一些时间吧!

       因为我上次我饿得已经骨瘦如柴了,所以大胆地钻进了你们家,偷吃了一些食物,等我回过头来,准备走时,结果就被你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发现了,你左赶右追,把我刚才吃下的那些食物都消化掉了,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但眼看就要到家了,可是又要被你追上了,我嚎叫着,母亲连忙出来保护我,让我趁机逃回了洞里,可是我那伟大的母亲却被你连抓带玩的弄死了,可是我,却只能待在无聊的洞里,头也不敢伸出去一下,生怕被你吃掉。我失去了一个最重要的亲人,不久之后,爸爸又去工作了,只有我一个人待在这宽大而又寂静的洞里,猫先生啊猫先生,我求求你了,千万不要把我吃掉啊!

      猫先生,我知道我们老鼠家族是有对不起您的地方,但是你也不能把我们赶尽杀绝啊!我们是经常偷吃奶酪、饼干、鲜奶......可是谁饿了都会这样啊,难道不是吗?

      猫先生,我在次请求你,不要再吃我们了,我们是多么的羡慕您啊!您住在一个美丽的家中,一年四季不愁穿,不愁吃,不愁喝。而我们呢,要经历风风雨雨,还要受您的毒打,我恳求你:让我们出来走一走,成为好朋友,一起吃,一起玩,好吗?

        祝您不在吃我们,也能快乐成长!

怕你的老鼠

                                                                                                                                                              2014.9.6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老鼠给猫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   我今天去了国贸附近的建外SOHO,顺便在附近转了转。   因为是夜晚,路灯混合着汽车的灯光在这座闪耀的城市里明明灭灭,街道上到处都是一个个…阅读全文

2、致龙工(龙志军):首先致以我深切的歉意!在这个明媚的3月春光里,我又走在熟悉的街道之中,又来到了樱花树下,那些矗立在古色古香的精致的斗拱飞檐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