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婆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3 0:19: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婆的一封信400字

亲爱的老婆:

做了这个决定,我总算是踏实了!

结婚前,我曾对你许下承诺:“只要有我在,决不让你吃一天苦”;结婚后,我也不只一次保证要爱你一辈子!这些话都是真心的!

那个大雨的晚上,我一失神,差一点将车子开上隔离带。我本能地急踩刹车,轮胎卡死打滑,车子在高速公路上像陀螺一样打转,当时我心想完了,幸好当时附近没有其他的车,我和车子奇迹似的在路边停了下来,否则后果真不敢设想啊!我惊恐的心情,好几天都无法平静下来,如果当时我没有及时惊醒,如果当时附近有来车,如果……

天啊!你该怎么办?老人、孩子怎么办?你那份收入怎能负担得起所有的开销?最重要的是:我对你许下的诺言,是不是这样算了?亲爱的老婆,我现在终于知道,真正爱你,应该是:“只要你在,决不让你受苦!”每个月将工资原封不动地交给你,只能算爱你一个月而已,却不能保证下个月是否仍然能够如此!

所以我今天买下这张保单,从下个月起,在我将工资交给你时,我先提取五分之一,相信我,这一点代价是绝对值得的!

现在我可以大声地向你说:“不管我在不在,我都不会让你吃一天苦!”爱你的老公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婆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虽然现在还不知道你是谁,也不知道你在哪里,但是你真的很幸运。很好奇,究竟怎样的你,让我们的敏镐停住了脚步。如果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的敏镐搂着…阅读全文

2、亲爱的,一晃我们曾经熟悉有些韶光,还记的我们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吗?我说我忘记了,哈哈!你相信吗?在有你相伴的这些日子里,我的生命里布满了阳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