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891-900句

时间:2019/5/6 0:05: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891-900句

第891句

生活如水,平淡最美。人生之路,一定不会总有枝繁叶茂的树,鲜艳夺目的花朵,蝶飞蜂舞的美好景色,它一定也会有阻挡在前的高山和荒凉的沙漠;一定不会总有阳光照耀下缤纷的色彩,也一定会有阴天时的雾霭重重!

第892句

做最真实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别回头,别四顾,别管别人说什么。比不上你的,才议论你;比你强的,人家忙着赶路,根本不会多看你一眼。

第893句

人在二十多岁的时候,总是愿意相信一句话:生活在别处。当你很轻易地放弃一份工作,很轻易地放手一段爱情,很轻易地舍弃一个朋友,都是因为这种相信。可惜总是要过很久之后才能明白,这世上并不存在传说中的“别处”。你所拥有的,不过是你手上的这些。而你兜兜转转最终得到的,也不过是你在第一个站错过的。

第894句

感谢黑夜的来临,我知道今天不论有多失败,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来证明自己。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第895句

时间是种极好的东西,原谅了不可原谅的,过去了曾经过不去的,也许我偶尔想回到之前的时光,但我知道人始终要学会向前看。

第896句

生命如此短暂。何不打破成规,原谅快一点,亲吻慢一点,爱得真一点,笑得疯一点,并且只要是让自己笑过的事,就永远不会后悔。

第897句

生活总是这样,不能叫人处处都满意。但我们还要热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爱的东西很多,不要因为一个不满意,就灰心。

第898句

和聪明人交流,和靠谱的人恋爱,和积极的人共事,和幽默的人随行。人生若能如此,就是最大的幸福。

第899句

做个稳妥的人,不要高估两年内的自己,也不要低估十年后的自己。

第900句

拥有善良清灵的心,开心地笑,畅快地哭。不矫揉造作,不工于心计,这样的女孩刚刚好。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891-90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51句现在的拼命努力,不过是让自己日后有想要就买的魄力。第52句如果自己没有尽力,就没有资格批评别人不用心。开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闭嘴努力的人,…阅读全文

2、第381句外貌决定有没有可能在一起,性格决定适不适合在一起,物质决定能不能稳定地在一起,信任决定能不能长久地在一起。第382句一个了解你的人,不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