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自己的话 梦想篇 第951-959句

时间:2019/5/12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梦想篇 第951-959句

第951句

成功需要八个“从不”:从不放弃梦想,从不懈怠努力,从不遗忘友情,从不疏忽联系,从不错过信息,从不松开坚持,从不迷茫目标,从不三心二意。

第952句

在你的生命中,不要让别人来告诉你你做不到。如果你有一个梦想并对它满怀激情,你一定要保护它。当别人做不到一件事时,他们就会告诉你你也做不到;但这不是事实。别人的永远都不会绝对发生在你身上。

第953句

久不实现的愿望也成了梦想,成了夙愿,成了心中的痛。然而我依然相信,依然执着于我的梦想。把眼泪种在心上,会开出勇敢的花,可以在疲惫的时光,闭上眼睛闻到芬芳。

第954句

我们要有执着追求的梦想,要让原本白纸般的生命开出五彩斑斓的花朵,回首以往,使得内心盛满充实与感动。

第955句

梦想如晨星,我们永不能触到,但我们可像航海者一样,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用强烈欲望作为达成梦想的后盾,使欲望变得狂热,让它成为你脑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第956句

梦想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终究会沐浴在梦想的光辉之中。

第957句

许多人告诉我,梦想终归是梦想,实现梦想的人终归是少数,可我不喜欢这样的话,因为这样的话对我和我的梦想毫无意义,只会令我距离我的梦想更加遥远。最终我发现,多少担忧、规劝、阻拦、否认的话都不能令我开心,反而会令我感到委屈、沮丧、忧郁和不快,我总是质疑那些劝慰和解释,因为我似乎总是乐于相信这世间那另一半的光明的存在。

第958句

星空之下,坐着旋转木马,我没有放弃,那个一生的梦想,我还在追寻,靠自己的翅膀,飞上星空;靠自己的文字,写下绚烂;靠自己的力量,实现梦想。我曾经的世界支离破碎,作为交换,我现在的世界阳光明媚。

第959句

希望是本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这正如地上的路,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有了梦想,就要不断去追逐。这样,梦想才有可能实现。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梦想篇 第951-959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521句你没挽留,我没回头,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没有谁不好,真的只是时间不凑巧。第522句追来的很累,强求的不美。想你的人,总会主动找你;不想你…阅读全文

2、第831句人生就那么几十年,走好自己的路就要有自己的思考,有坚定的意志,坚持自己的信念,坚持自己的追求,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更不能糊里糊涂地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