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雨蝶、雨晨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23 0:17: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雨蝶、雨晨的一封信

  敬爱的雨蝶,雨蝶:你们好!

  你们还记得我吗?我是蝶舞啊,那个经常跟你们聊天的蝶舞啊。你们不会忘了吧?没关系,我会慢慢给你们回顾一下。

  雨晨,你还记得吗?在游戏洛克王国里,是你和我一起组织的紫灵队,是我们一手搞起来的。我们一起去洛克王国的大江南北招人;我们一起在QQ上讨论难题;我们一起互相安慰对方。是你,在我最苦难的时候给了我前进的力量,雨晨,谢谢你!

  雨晨,我还有点对不起你。有一次,因为你比我先进一个场景,我就跟你生气,还在QQ上拼命地讽刺你,说你哪里不好啊,说你的服装好丑啊。可你不但没有生气,还求我跟你和好。我们一直冷战了三天三夜,才变回了以前那样。其实我早就想跟你说道歉,可我害羞,说不出来,你会原谅我吗?

  雨蝶,你还记得吗?有一次你在QQ上邀请我一起去洛克里逛街,但是那时候我不能玩电脑。我怕你伤心,所以就用手机登了洛克。你跟我一起去挑服装,一起跟我去买药剂、咕噜球,是你推荐给我那些服装,是你建议我买几个药剂最合适呀!

  还有洛克办配服装的时候,是你天天跑来给我捧场,为我献花。你从来没有一次砸过我蛋,我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已经泪流满面。雨蝶,谢谢你啊!

  雨晨,雨蝶,你们还记得吗?有一次在游戏上我被骂了,是你们两个跟我联合回敬那个人,最后他逃之夭夭了,是因为你们的努力啊!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你们怎么可以对我这么好?

  雨蝶,雨晨,我好想你们啊,现在在QQ上一直都不见你们的踪影,在群里你们的QQ头像也经常是黑的,快点上吧,我们继续像以往一样要好,我们继续去PK,去闯关吧!

  对了,还有一件事忘了跟你们说。为了纪念你们,我写了好多篇关于你们名字的小说。只要一看到我的小说,基本上都可以看到“雨蝶雨晨”这四个字,有时间一定要来翻阅哦~

  祝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你们的朋友:蝶舞

于2014年3月14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雨蝶、雨晨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胜娟:你好!第一次写信给你,你会感到很开心吗?在湖南生活得还不错吧,你有没有忘记我呢?我已经是小学六年级毕业生了,每天我都过着紧张的生…阅读全文

2、文斌叔叔:您好!我是五年级的一名少先队员,虽然我们并不相识,但是你的精神,我永远记在心里!不会忘!山崩地裂之时,绿色的迷彩支撑起了生命的希望…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