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星幼儿园致家长一封信

时间:2018/2/16 0:20: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小金星幼儿园致家长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您好!

衷心感谢您在这一学期中对幼儿园各方面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同时,诚挚地祝贺您的宝宝在过去一学期里取得的进步,并祝愿他(她)在新年到来之际平安!健康!快乐!不断取得新的进步。我园定于寒假时间为:2014年1月25日至2014年2月9日,  2月9日(初十)注册,  2月10日(周一)正式开学。

在寒假来临之际,怎样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让他们在玩耍的同时,获得丰富的体验,增强社会交往能力,以快乐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新学期的到来,在此希望您在孩子的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配合如下:

一、学习篇:

1、 学习春节的礼仪,学会主动打招呼,向亲朋好友问候新年好,做到问候有礼。

2、 教育孩子讲卫生,有礼貌,注重环境保护意识的培养;

3、让孩子感受一次储蓄的经历。帮孩子把压岁钱攒起来(存到银行或钱罐里),培养孩子的理财意识;

4、指导孩子适当参与家务劳动,如抹桌子、浇花、收拾自己的玩具、图书,并能持之以恒,让他(她)懂得感恩父母、体会父母的辛劳。

5、请您和孩子一起制订合理的生活作息时间表;增强运动,避免长时间看电视。

二、安全篇:1、电话号码要牢记:火警 119 ,匪警 110 ,急救中心 120 ;

2、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走路,文明乘车,争做守法好公民;

3、物品安全:不触摸电器、煤气、药品、刀子等尖锐危险的物品;

4、饮食安全:不过多食用油炸食品、不随便买小摊贩的食品,注意不暴饮暴食,防止食物中毒;

5、活动安全:不玩危险的游戏,不在危险的地方玩耍。不在家里阳台爬上爬下,不随便燃放鞭炮,注意不碰触过烫的开水(茶水)。 

6、自我保护:不随便与陌生人接触,不接受陌生人的东西;没有大人监护的情况下,不私自外出;与同伴一起玩耍时不发生剧烈争吵。

7、游泳安全:必须在大人的带领下到游泳馆或活水馆游泳,不私自跟他人下水。

8、旅游安全:跟家人外出旅游时,遵守旅游团要求,紧跟团队不掉队、不私自离队。

 

亲爱的家长朋友,孩子是我们共同的希望和未来。我们的孩子,让我们共同来教育!最后,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您及您的家人健康平安、万事顺意!

 

                                                      漳 州 小 金 星 幼 儿 园

                                               2014年1月16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小金星幼儿园致家长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     转眼间,一个学期即将结束。时间记载着孩子们前进的脚步,也记载着家长和学校共同的期望和艰辛的付出。您的孩子在您和我们的共…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您好!随着天气逐渐转热,防溺水安全工作已成为幼儿园和家长关注的焦点。为有效预防幼儿溺水事故的发生,我园已认真开展了各种形式的预防…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