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棋童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7/1 0:20: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棋童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棋童家长:

感谢您和您的孩子选择弈趣围棋教室,在这里孩子将会进入到围棋的殿堂,由最初的只会数气、吃子逐渐提高棋力,并培养良好的围棋礼仪,成长为一名注重礼仪的围棋小高手。

弈趣围棋教室的目标:大约在一年左右时间,使5—6岁的孩子由启蒙30级提高到9级以上水平(以省、市围棋段级位赛验证);然后,再用半年至1年左右的时间,使孩子由级位提高到业余1段水平(同样以省、市围棋段级位赛验证),成为一名有一定水准的小棋士;如果孩子能保持对于围棋的兴趣,可以争取在10岁以前达到业余3-4段水平,成为一名真正的围棋小高手。

要达成以上的目标,孩子的兴趣是最重要的前提,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孩子有兴趣在课后多摆棋、多做题,水平会很快提高;其次,家长的配合也是必不可少的条件,能尽量克服一些困难,做到每周两次不缺课,上课提前5-10分钟到教室,习惯成自然,既提高了棋力,又养成了良好的习惯(凡连续8次不缺课的学生,免费赠送一次课);最后,老师也会根据每个孩子不同的个性特点和棋力,因材施教,最大限度保护孩子对于围棋的兴趣,扎实学习围棋基础知识,让孩子在学习中享受围棋的无限乐趣,开发智力,提高棋力,提升素质。

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弈趣围棋教室希望能和家长协力配合,让孩子在10岁以前的金色华年成长为棋力强、懂礼仪、素质高的围棋高手,让孩子在最紧张的升学大战到来以前享受到围棋的无限乐趣,使围棋成为陪伴孩子一生的最好业余爱好。

 

 

                                   弈趣围棋教室

                                    2014年4月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棋童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    您好!    首先祝贺您的孩子从今天起就成为了路华小学的一名学生,从此我们就携手为了孩子的全面发展而共同努力,成为最好的合作伙伴…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龙载丰功辞旧岁,马迎盛世贺新年”。2013年的脚步渐行渐远,盘点这一学期的工作,首先请您接收我们最真诚的感谢-…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