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一)

时间:2015/2/5 0:17: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一)

尊敬的家长: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营造美好泉城,是我们每个泉城人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美丽的环境需要我们共同营造,文明的习惯靠我们平时一点一滴地养成。家长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当您教孩子文明卫生知识时;当您支持孩子的文明卫生行动时,孩子的心田就植入了一棵“文明”的种子,日后这棵种子必将开出绚丽的花朵。为了给孩子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环境,为了培养孩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同时也为济南市“创卫”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我们特向家长提出以下倡议:  

1、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树立“泉城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主人翁意识。争当创卫志愿者,争做创卫宣传和监督小卫士。  

2、讲究卫生,养成勤洗手、勤洗澡、勤剪指甲,保持衣物、用品干净卫生、整洁的好习惯。  

3、自觉遵守公共卫生守则,在公共场合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不随意乱涂乱画,不随地大小便,不吸烟。  

4、爱护花草树木,不随意采摘花草、践踏草坪,自觉爱护公共场所设施。  

5、倡导绿色出行,少开车,外出时自觉遵守交通和公共场所秩序。  

6、不向湖泊、河流扔垃圾,减少使用含磷的洗衣粉、洗衣液等清洁用品,减少水污染。  

7、减少生活垃圾,将废旧电池和垃圾分类保存,不乱丢乱弃,坚持废物利用,减少环境污染。  

8、树立绿色消费观念,减少一次性产品的使用,拒绝白色污染。  

9、自觉抵制不符合卫生要求的食品和生活用品,不购买小摊上的“三无”食品,不吃垃圾食品。   

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每一个家庭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托起泉山湛蓝清澈、文明和谐的天空,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尽一份社会责任!  

                   

 

济南市市中区七贤中心幼儿园

2014-3-14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随着春节的临近,幼儿园本学期的工作已圆满结束。在此,感谢家长给予我们各项工作大力支持!为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加强孩子的安全教育与安全意识,是幼儿园教育与家庭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上级相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