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一)

时间:2015/2/5 0:19: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一)

尊敬的家长:

    您好!丝丝细雨洗窗净,一夜荷香满校园。在上海枫叶国际学校成立后第一学年完美结束的时刻,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给您写这封信,互通几点想法,实盼我们的共同努力能给孩子们些许启发,相信伴随着他们一路枫叶生活的定是阳光、梦想、赞歌和希望。

    2013-14学年度暑假即将来临,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我们希望各位家长能在百忙之中在暑期配合学校做好相关督促教育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督促孩子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认真完成好学校布置的暑期作业和假期学习计划。思想宽度决定深度,请督促孩子广泛阅读,每天坚持看英语书籍,尽量用英语和家人交流。

    二、督促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锻炼身体,特别要注意安全。

    三、教育孩子注意文明礼仪,学会尊重他人,展示枫叶学子的综合素质。

    四、教育孩子注意仪容仪表,展现枫叶学子青春、阳光的形象。(如学生校服裤腿和拉链有破损,烦请督促学生修补。)

    五、积极支持鼓励孩子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孩子的社会责任感,锻炼孩子的社会活动能力。

    六、欢迎家长为学校推荐优秀学苗。

    新的学年学校在学生管理上继续坚持“用严格的管理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学校将特别关注每一名学生的成长,以严治校,以严育人,严格管理是对学生的爱,相信这也是您的期待。

我们深知,严格管理离不开家长您的密切配合与支持。在此,谨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孩子成长做出了不懈努力的全体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别对第一届家长委员会的委员表示敬意,这一年,学校大大小小的事,委员们操了不少心,出了不少力。

    如果枫叶教育改变了您的孩子,希望您能和亲友分享枫叶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您的孩子在枫叶的成长进步!

最后,请各位家长提醒孩子于2014年8月31日 17:30 之前按时返校(仪容仪表不符合要求的学生不办理报到手续),参加当天的入学教育活动。

参加军训的学生(基础班全体学生和高一年级未参加军训的学生)于8月24日17:00前到学校报到。

    祝全体学生和家长暑假愉快、身体健康!

 

                                                   上海枫叶国际学校

                                                    2014年6月30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在您的热诚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已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在此谨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给您及家人拜个…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      暑假即将开始,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有收获、有意义的假期,敬请家长认真阅读我们的致函,支持和配合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科学安排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