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育幼童给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8/2/24 0:17: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爱育幼童给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爱育幼童家长们:

大家好!寒假即将结束,爱育幼童教育集团全国培训中心将陆续正式开学,为了更快、更好地引导孩子们适应新学期生活,稳定孩子的情绪,我们希望各位家长在开学伊始能配合本校做好以下工作:

1、多跟孩子谈心

引导他做足开学的思想准备,可以告诉孩子,去爱育了,可以和自己的好朋友见面,一起玩游戏。在学校里可以玩许多家里没有的玩具,还能和老师、小朋友们一起学好多好多的本领,会成为一个能干的好孩子。

2、调整作息

改变假期中随意的生活规律,尽量调整孩子的作息时间,使作息时间与爱育学校规定的相适应。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对孩子身体的健康成长,起到重要的作用。

3、独当一面

培养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自信心,逐渐灌输孩子吃饭、睡觉、自己上厕所大、小便、自己穿脱衣服、鞋子等等这样的事情尽量自己做。对孩子自己做的事情给予肯定、鼓励、表扬。

4、按时接送

请按时接送孩子。入校时间与离校最迟时间请与各中心咨询获知。大人再忙,请腾出人手来接送孩子,千万不要忽略孩子的安全问题。

5、新年新气象

新年新气象,请各位家长配合爱育学校帮助孩子剪指甲,整洁地入校。

6、远离危险

为安全起见,请不要给孩子佩带任何挂件,不要让孩子携带贵重物品及首饰、危险物品(如小刀、药片、铁钉、小颗粒物、钉锥、玻璃珠等)入园。

7、家园沟通

为了让您更好地了解孩子在校情况,请您及时关注各中心的QQ空间,我们会将班级动态、课程安排和一些与孩子相关的内容上传到上面。如果您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遇到某些问题、如果您对我们的教育有不同的意见和建议,或是您希望与我们分享您的教育心得,可以随时发微信给我,或发邮件至学校邮箱、园长邮箱以及学校门口的意见箱。让我们在共同讨论与分享中一起进步,更好地教育我们的孩子,让我们用爱架起家园沟通的爱育彩虹桥。

谢谢您一直以来对爱育的支持及信任,新的学期我们将以满腔的热情积极地投入教学工作,以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来拥抱我们的宝贝们,以敬业的精神和专业的态度和各位家长朋友们共同努力,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让宝贝们马年一马当先。

祝您的宝贝安然快乐!

爱育幼童教育集团总部

2014年2月7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爱育幼童给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 为了让幼儿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教育部印发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以帮助幼儿教师和家长了解3-6岁儿童…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暑假将至,为使您的孩子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健康文明、愉快安全的假期,学校做如下安排,希望您能支持。1.暑假自 7月 3 日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