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专业求职信

时间:2021/6/19 0:10: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交通工程专业求职信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写信打扰,深感抱歉!希望您在百忙之中能抽出点宝贵时间审阅我的这封求职信。

      我叫陈喜波,08年考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本科学历,攻读交通工程专业的道路工程规划与管理方向。在校期间,我一直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扎实,各门学科成绩优秀,多次获得校奖学金和“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助学金。英语顺利了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具备基本的听写能力和较好的翻译能力,我酷爱文学,具备较好的文笔撰写功底。另外,我熟练office系列办公软件,精通AutoCAD制图、施工设计软件的操作,掌握TransCAD道路网规划的基本知识,通过自学和参加相关的培训,能熟练使用photoshop进行图像处理。

      当然,我也存在自己的不足,比如专业知识结构不大合理,缺少工作经验,社会阅历浅等等,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与我往后工作中的努力,我会弥补以上的这些不足,更加完善自己。

      如今我大学所有的课程都已相继结束,具备了参加工作的条件,因此我殷切期盼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将我饱满的工作热情、对知识的追求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带到工作中,在工作实践中学习知识、应用知识、开拓进取,为所在的单位和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方能显示大学生的价值!

      贵公司重视人才的培养,具备先进的管理方法,我很向往能在这个平台有所贡献,因此从今年的十月初至今的三个月来,我坚持在建筑英才网向公司投递简历申请本职位,我知道贵公司要求很高,或许从毕业院校的角度来看我没有达到您们的要求,但我坚信勤能补拙,因此大学期间我一直刻苦学习,我相信普通本科院校的学生只要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注意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在工作中继续踏实进取,虚心学习,一样能把工作做好,有所建树,因此,希望公司领导考虑我的实际情况,给我一个机会,接纳我成为公司的一员,我将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你的信任加上我的努力将给我们带来共同的成功,期待能在近期与你面谈!

      我的通讯地址是:广东省珠海市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生宿舍3栋706

      邮编:519088

      电话:13750065805

                                                                                                                                            谨祝

      公司兴旺发达!

                                                                陈喜波

                                                           2012年1月4日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交通工程专业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     非常感谢您百忙中审阅我的求职信。我是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2014届毕业生,虽然不是来自…阅读全文

2、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你好!     非常感谢你能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自荐书,但愿能给你带来一份惊喜!我是吉林省吉林化工学院自动化专业0801班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