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新奇骏的一封信

时间:2016/10/27 0:19: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新奇骏的一封信

奇骏兄:

见字如面。

如果你愿意我用电影镜头的方式来复述一遍那天我们和你的相遇,我想应该是这样的:

我,一个30岁的男子,走进展厅之后,默默地打开驾驶座的门,坐上去,好好地感受了一下——嗯,方向盘的手感不错,排挡的手感也不错,座椅调节也很不错。

接下来就该试驾了。我再次坐上了试驾车的位子,镜头扫向展厅门口,我的老婆、丈母娘和老丈人带着孩子站在那里。大家互相看了一眼之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都坐上了试驾车。当然,是按照他们一直以来的坐法:老婆在副驾驶位置,老丈人和丈母娘带着孩子坐后排。试驾员无奈地笑了笑,但还是把丈母娘请下了车,因为没有儿童安全座椅,孩子不能乘坐。

老丈人有些得意,从他那微微上扬的嘴角就看得出来。

试驾过程不是很长,但走下车的时候,老丈人只说了一句:后排坐着比较爽。

销售人员趁热打铁说那怎么能不爽,这可是我们首创的电影院式座椅设计,你坐在上面就跟坐在电影院里面一样。当然,我们的全景天窗是不是就像一块超大的电影屏幕?哈哈,这生活的电影看着也很精彩啊。

 

不得不承认,销售人员是你的同谋。所以在销售人员介绍完后,我作为驾驶员再次默默地来到后排,感受了下。真是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2706mm的轴距以及660mm后排腿部空间,让人非常舒适。最重要的是,新奇骏没有其他SUV中间的那个突起部分,所以后排坐3个人的情况下,中间的那个人也不会没有放脚的地方,很舒服。还有还有,新奇骏的后排也是有空调出风口的哦。

 

我一下子就理解老丈人的感受了。

奇骏兄,啰嗦了那么多。我只想告诉你,从后排乘坐感受的角度,你已经征服了我的老丈人。现在很多年轻人,买房讨好丈母娘,那什么时候讨好过老丈人呢?我认为这一次,身为一个男人,我想为老丈人考虑一次。

为了老丈人,就选你了。

等你到家的一名女婿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新奇骏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2006年3月分不清距离的长短,远方的人儿,那份情感被字所代替,飘落我的胸前。就是一个希望,就是一声问候,就是一场上演的戏剧,而人物都是付出了真…阅读全文

2、朋友们:你们好!我现在在家发的这个帖子,心情很不一样,呵呵,不过我没有被比赛所影响,现在反而很轻松,谢谢大家长期以来关注我,支持我真的很感谢…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