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自然的一封信

时间:2018/7/24 0:20: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给大自然的一封信

亲爱的大自然:

    你好!

   大自然,以前我们不知道破坏环境的重要性,乱砍伐树木,污染河水……导致你得了严重的雾霾病,你的体质虚弱了。一次次的世界战争,在你耳边响起,战火的硝烟污染了你的身体,机枪打伤你的手臂,把你弄得面目全非,有的山上以前还是郁郁葱葱,现在人们把它弄得寸草不生……

   现在人们知道错了,他们用行动来弥补以前犯的错误,播种树木,给鸟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疏通水流,给鱼儿一个温暖的家园……

   瞧,绿色多了,河水清澈了,环保类产品丰富了,我相信你的将来会是一片生机。

    祝你

越来越好

                                                                  卢统正

                                                               2014年3月19日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给大自然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肚子,对不起,因为我最近比较忙,所以冷落了你,请你原谅我,不要惩罚我好吗?亲爱的肚子,对不起,因为我比较粗所以忽略了你,请你原谅我,不…阅读全文

2、尊敬的广大人民群众、社会各界朋友们:初夏六月,和风暖阳。在这充满盎然生机的季节里,全国第13个“安全生产月”在全县拉开帷幕。今年的活动主题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