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编辑部的同仁们感谢信

时间:2021/9/2 0:10: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编辑部的同仁们感谢信

致编辑部的同仁们:

你们辛苦了!

“中国移动杯”第三届暨南大学珠海校区田径运动会已经圆满结束。这与你们的帮助是离不开的。体育部全体人员在此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在运动会举办期间,编辑部的同事们协助我们尽力完成了检录、维场和编排等各项工作,从开幕式到闭幕式为期一天半的时间里,为运动员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让运动员得以发挥正常甚至超常的水平,打破学校几项田径记录。与此同时,你们向所有人宣布了赛果,更新了网络上关于校区运动会的信息,让其他人领略我们暨南学子的风范。你们奔跑在田径场上,不是比赛,只是为了及时发稿,留住那激动人心的一瞬间。你们在田径场上为运动会的正常进行默默挥洒着的汗水是值得的,运动会已经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后,体育部全体人员再次对你们的辛勤工作致以最衷心的感谢,愿编辑部工作顺利,越来越强。

  体育部

2011/10/31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编辑部的同仁们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XX保险公司的领导,优秀的业务员   你们好!   我怀着感恩的心情,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去年的XX时间,贵公司业务员XXX,耐心…阅读全文

2、尊敬的重庆市凯曦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2011年11月30日,青山公司变速器产销将突破1000万台大关,成为中国第一家累计产销1000万台的变速器企业,这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