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5 0:20: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400字

十年后的我:

    你好!

这是我时空穿越写给未来的我的一封信,之所以给你写这封信,是因为我希望自己在十年之后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那时的你已经22岁了,可能刚从大学毕业、准备走入社会,你会怎样面对那个纷繁复杂的社会呢?

刚从大学毕业的我,所学的知识与社会上需要的能力之间有很大差距,找工作不能抱太大目标。我的想法是毕业后当一个花店的老板,一个人坐在鲜花丛中工作,那是多少女生梦寐以求的啊!可能花店不怎么赚钱,但只要想出有创意的营销策略,吸引更多的客人,相信养家糊口应该是可以的。

另外,你还可以找找其他工作,如房产公司的销售员,房子销售业绩与收入挂钩,很有挑战性,只是可能那时的房子已经不太贵、也不热销了;还可以试试考公务员,那时的公务员应该不是什么热门职业,大家都想去大公司、外企,以我的个性就不去凑那个热闹了;继续深造,读研究生应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学历高,找工作也容易些。

你一定要不断学习,努力适应社会;你一定要自己挣钱养活自己,有余钱的话带上爸爸、妈妈去海南旅游,过年的时候去,避开长沙的冬天;你要努力工作、好好生活,不让爸妈为你担心。

思绪乱飞,想说的话还真不少,只想祝你快乐!

 

                                    十年前的你

                               2014年2月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总是对未来充满期待,有没有想过10年后的自己会是怎样?高中的时候我们还有满脸幼稚和那青涩的表情。十年之后?我们不会知道未来会是怎么样的,但看看…阅读全文

2、八年后的我:你好!你已经顺利考上了北京大学,上大学二年级了吧。不知你是否还记得自己年少时的梦吗?那时,炉子里的火烧得正旺,尽情绽放着它独有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