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自己的一封信1000字(四)

时间:2015/6/20 0:17: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自己的一封信1000字(四)

亲爱的自己:

 

首先,在这里,我要向你说声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请原谅我,原谅我没有好好的关注、照顾好你。然而在接触到《力量之源》课程后,整个人心情舒畅了很多,才真正地明白原来这28年来算是白活了,像是行尸走肉的生活。在过往的生活中,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是最幸福的,因为有家人的疼爱,有朋友的关心,有稳定的工作等等,才是人生中的幸福。28岁的我还处于单身的状态,觉得自己是缘分未到而已。例如:虽然父母都着急我的婚事,介绍相亲对象给我,条件都还不错,我却挑三拣四的,嫌对方这的那的,往往都没有往自己身上找缺点,一直都认为自己是最好,家庭背景、条件中等,稳定的工作,做家务事一流的好(这是大家认可、肯定的)。自己认为缘分未到而已罢了。然而父母一直关心着我,我却不知道。每每电话我,我却自以为是、不耐烦的、很生气的回复他们的话语,结束与他们的通话。我却认为父母瞎着急什么的。然而当我上了《力量之源》课程的第三天,我才真正意识到了自己原来是多么的不孝女。第四天的晚上,我开始电话父母,第一句就是跟他们道歉我以前的所作所为,并说道一句“我爱你”。父母听了很高兴。原来这么简单的话语能令他们感到高兴。我将这行动一直延续下去,坚持每晚电话他们,说道一句“我爱你”这三字。之前的我,一直认为自己只要逢年过节、父母的生日拿点钱给他们就是最孝顺的,原来,我错了,真的错了。

如今五天的《力量之源》课程上完后,终于知道“我”是谁了。真的很惭愧,很对不起自己,更对不起父母。现在,28岁的我,终于知道自己是怎么一回事了,过往的所作所为、生活,工作原来都不是从心感觉到真正的幸福、快乐。被外界的人、事、物所蒙蔽,才导致现在的我看不清生活的美好。我将试着运用吸引力法则,寻找我人生的终身伴侣。

今天是第三天,课程结束后的第三天,我一直都处于幸福的生活中,才真正体验到自己从内心发出的开心原来是这么简单的。世界是简单的,生活处处是美好的,我想对自己说的话语实在是太多太多,最实在的是,自己用心出发,用心去看,用心去感觉,活在当下,感受美好的生活带来的幸福、喜悦、快乐!

最后,我最想说的是,除了感谢父母带我来到这世界上外,我最要感谢的是我的姐姐,没有她,我想我也也不会去参加厦门的104期力量之源的课程,认识我那可敬可爱的包老师及伙伴们的奢华相伴。最最重要的是我终于找回了我自己,找回了属于我的心,跟着感觉走,用感恩的爱传播下去。

一切的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包老师,谢谢您,我爱您 !今生能够遇见你,是我的幸福与福报。真的谢谢您,给我们上了这么一堂有趣的课程。我爱您!

感恩生命中所有的人,能让我认识你们!谢谢你,我爱你们!

 

                       2014年5月8日晚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自己的一封信10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嗨,亲爱的,很高兴见到你。 今天是2014年4月1日,愚人节,距离你20岁的生日还有148天,夜深了,我在听陈奕迅的绵绵,决定写一封信给未来的你。 这封…阅读全文

2、亲爱的自己: 人活在世上不可能事事尽如人意,遇到困 难和烦心的事情,听听别人的奉劝,也有 好处;但是,化解心里的矛盾主要还是得靠自己,心烦时不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