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一封信400字(九)

时间:2015/8/20 0:17: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自己的一封信400字(九)

很蠢的人呐:    

这是我给你的第七封信。好想捧你一顿呐!整天只知道浪费时间,把这美好的青春时光花在的抱怨身上。每天都这样做,很有意思是吧?给我否定你以前每一天的日记,不管它对与错。我懂你的苦衷,但也不必要每天都生活在忧愁与抱怨之中吧?你害怕别人嘲笑你,可世界又有多少跟你同命的人呀!他们又能怎样呢?一点顽固的小病,也没有理由使你这样过日子。没想到你有这样脆弱,6年的岁月,你都没有被那些小东西打垮,为什么现在就-----唉!你要知道,上帝对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也打开了一扇窗,没有必要的啦!无需这样。想想,你不正是喜欢冬天吗?冬天可是快到了呀!保尔.柯察金都能地双目失明,双腿失去知觉的情况下写自传,你为什么就不能?别忘了你的梦想,去法国巴黎圣玛丽亚学院就读,做一名优秀的糕点师呀!糕点师没有满面的微笑,怎么可能得到“特级糕点师”的称号呢?你和妈妈说好了,她老了,你要为她开一所农场的!你要为她开一所农场的!你怎么可以忘呢?妈妈曾经多少次说她想拥有一个庄园呀!为了她收起你的抱怨,微笑起来吧!加油!你要可以的,相信我! 

 祝    天天快乐                                                          

真正的你                                                          

2013.11.13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自己的一封信400字(九)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今年的我23岁,毕业一年,工作经历不到半年;二本的文凭;唯一的资格证是会计从业资格证;初级已经考了两次了,失败了两次;我还有什么?对了,还…阅读全文

2、    五年后的我 ,你 好啊!我是当初那个小胖妞,你还记的我吗?                                                             你现在一定学习特别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