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去年自己的一封信300字(一)

时间:2015/1/27 0:17: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去年自己的一封信300字(一)

 

你好!

   看到你迟缓的身影,看到你紧锁的愁眉,看到你默默的泪水,我的心绪变得格外沉重。我知道,你在为高一酸甜苦辣的生活而惆怅万分,你在为成长中的种种烦恼而再三埋怨;你还在为前进中的点点滴滴的挫折而心灰意懒。

   浑浑噩噩的玩了一年,现在知道后悔了?我可以告诉你:晚了。后悔也没用,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抓住根源,好好把握现在,开始奋斗吧。升入高二后,分班了,原本熟悉的面孔都各奔东西,面对自己的是许多陌生的事物。一年的许多考试中,你成绩平平,每次都原地不动。你有没有考虑过是什么原因,每次都给自己找许多借口,但你是否真正想过你的将来,为了你的将来你也要努力,拼搏。

  “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出一山拦”。有了这种认识,你还会害怕前面的苦难和失败吗?希望你正视苦难,坚守自我,坚信自我,甩掉忧郁怨恨,用信心扬起理想的风帆,我想信,美好的明天一定会属于你。

                                                                            一年后的你。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去年自己的一封信3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叹息转眼即失的过往岁月,不经意间有些遗憾,回想多年的心路历程心有不甘,从懵懂无知的幼稚到枯燥乏味的守候,再从单纯善良的个性到蛮横无理的泼妇,…阅读全文

2、亲爱的自己:   为何总是心事重重?神情中略有忧伤?眼神是如此迷茫?瞧瞧那黑眼圈,跟画了烟熏妆一样,还有那细细的皱纹已经爬满了眼角旁,总是La在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