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推荐信

时间:2019/12/5 0:01: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研究生推荐信

尊敬的校院领导:

  你好,我是**大学的教授。我非常高兴地向你推荐我的学生**,并且相信他能够出色的完成在贵校硕士课程的学习。

  自从他进入大学以来, 常常表现出与年纪不相符的成熟和稳重。由于班上的大部分同学都来自其他省市,这第一次的出门离家的经历使得他们需要一个相当长的过程适应这个完全陌生的新环境。但我注意到,相比之下,**同学很快的调整好了心态,积极主动地融入到这个新环境之中。

  大学的课程与中学有很大不同,偏重在自学能力,而且专业课程的学习要求另一种思维方式。因此,在大一.大二,很多同学都表现出了不同程度的不适应,不知道该如何学习大学的课程。但是,**同学适应能力很强,很快摸清了**专业课程的关键,在很短的时间里就掌握了学习方法,而且其他任课老师都表示他对于新知识的接受能力很强,新学的知识他马上就能消化,当堂就能理解掌握。可以这么说,班里的部分学生是拿着极其出色的高考成绩走进了我们学校,而**同学凭借的则是他极强的自学能力和良好的学习方法。这一点,在每学期的期末考试上得到了很好地体现,尤其是在专业课的期末考试中取得极其优秀的成绩,他对学习的热情和毅力是最让我感动的。

**同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具备了较为完善的知识结构和理论水平。能够对语言灵活运用,进行深入分析,并能对所做工作进行阶段总结和撰写有一定学术价值的学术论文,反映出该生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

 鉴于该生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且本人有进一步深造的强烈要求,特推荐该生报考贵校研究生。 

  我希望贵校能给他一个机会,让他在贵校严谨的学风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中继续发挥他的特长,进一步提高专业知识,拓宽视野。望贵校考虑他的申请。

  签名:

  教授

  **大学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研究生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天津大学自主招生的各位领导:      您好!首先要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处时间来看我的推荐信。我是高三年级的一名学生,想要通过校荐方式报考贵校…阅读全文

2、尊敬的北航招生办老师: 您好! 首先,我要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看完我的自荐信。我是来自xxxxx的XX。今天,我怀着对贵校的敬仰与向往,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