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博友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10 0:18: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博友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博友们:

   我是一个不善于也不喜欢使用“亲爱的”这三个字的人,因为我生性腼腆,不事表达。在你们面前,这一次我非用不可了,这是发自内心的呼唤。

   开博一年多来,我从你们身上学到很多书本上、生活中学不到的知识,也得到了你们的友谊和支持,使我感到世界和人生的无限温暖和美好!在此向你们献上我真诚的感谢!

   博客是我的家,像百花园一样充满春天的色彩和气息。我热爱这个家,也想好好经营这个家。每天早晨第一件事就是回访各路朋友,转载你们精彩的文章和图片。一些朋友设置了限制转载,如果我喜欢的话,我不怕麻烦,还要粘贴在我的博客,让更多的人分享,在此也请你们理解和谅解。也真诚地欢迎更多的朋友,来我的博客转转,有缘千里来相会!

   我的骨子里是个诗人,今生已无法改变。博友们对我的作品给予了很多鼓励,坚定了我坚持的信心。但我不想把自己的人生局限在某一领域,我想学更多的东西,交更多的朋友。我发出很多邀请,和很多天南地北的、年长年幼的,先生女士们,结为好友,其中也不乏知名人士。也曾被很多人拒绝,我反省是我各方面还不够成为他们的朋友,我会努力地缩短差距,暗暗地向他们学习。

   博友们,你们进入我的博客,看到的是一只威猛的虎,其实生活中我是一只富有善心和爱心的羊,一只喜欢春天和绿草的羊,不喜欢鞭子和屠夫的羊。

   博友们,让我们携起友谊的手,在人生坎坷的道路上勇往直前,迎接明天升起的太阳和人生的风风雨雨。

   博友们,祝福你们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博友们,晚安!

                                                               独钓寒江雪

                                                          2014年4月12日晚11点于太原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博友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今天是你的节日,亲爱的你趁着你高兴,且有一丝微微的醉意我将把自己和盘托出,交付给你平日里给你的,多是一些精心包装过的甜蜜描画过的靓丽今天我要…阅读全文

2、1980年代的张爱玲热,与夏志清的《中国现代小说史》绝对有直接关系。这本出版于1961年的学术著作,本由英语写成,以西方文学的角度来看中国现代文学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