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封信 生活的思想

时间:2019/8/14 0:03: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叔叔写给侄女的信 第6封信 生活的思想

亲爱的侄女:

一位男士不久前对我说过:“年轻的男士几乎不能找到可能和他一起度过美好的夜晚并且得益于其充满智慧的交谈和影响的年轻女性了。女孩们总是在谈论小镇上的绯闻,像谁刚刚结婚了,聚会,娱乐消遣以及对于生活的奇特幻想。“他是一个二十二岁,从州立大学毕业,刚刚步入职场的,聪明上进的,幽默而又极具社交才能的人,而且还是一位对人类和事物有着细微观察的基督教徒,一个很明显是为了要在这世界上留下美好印记而开始生活的人。在他的周围不可避免地会见到这样的女孩。他应该上哪去寻找这样一位可以说出理智的话语而且可以露出鼓舞人心的微笑的女孩来填补这空缺的席位呢。当然,在我说有足够多这样的女孩而且她们中的许多人都有着受到了最好的教育的优点时你是赞同我的。在她们身上花的钱已经够多的了,而且她们待在学校的时候也足够长了,能够知晓一些事情并且最大化的利用学到知识。我一点都没有想到你会说:“亲爱的叔叔,他应该还没有做出那些评价。”不,对于像你一样的年轻人来说,你们非常清楚每一种社会阶级地位都已经给出了太多的理由了。在我结束这封信前我会给出造成这种令人感到悲哀的局面的几个原因。但是让我们来稍微探讨一下年轻女性的才能吧。年轻女性稀里糊涂地活着而对生活没有的正确看法,或者说对她而言缺乏这种正确的看法,这都是完全没有必要的。我不认为上帝曾经在女孩不能忍受的生活中赋予了她一种责任,而且在忍受这种生活的时候变得有用而且幸福快乐。真的,天赋可能会有些不同,有些人可能是意志薄弱的,但是我们的造物主不需要我们去做我们所不能及的事情。事实是,有那么多的人不愿意去做那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去祝福他们自己和其他人,但是他们曾经做好了准备去加入到治疗他们的伤痛的计划之中并且一同去阻止他们形成的计划和他们的教育的对象。我不愿承认她们是那脆弱的花瓶。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也从来没期待过。我不认为这是真的。她们可以是温柔的,慈爱的,甚至是羞怯,但是这却增强了她们的力量而不是减弱她们的能力。女人的影响是非常强大的,并且如果她愿意的话她会把这个社会装饰塑造到何等的高度和强度。现在回答你问的问题:“你会列举出什么样的生活观念作为使女人变得幸福和有用的必要条件?”

1.带着周到的考虑以及最大的关心去解决你作为女人的价值的问题。仔细研究一下你与其他女性,你与这个世界的关系。

2.在你的生活刚刚起步之时,就要下定决心,财富是不可能奠定你性格的基础的,不管你是否拥有财富。你不仅仅可以拥有纯洁的性格,而且还具有明确的道德和才智上的意义。那么多的女孩都在想她们的财富金钱是否足够多了,要是按照这种错误的想法,生活就将变成一片空白。

3.如果你拥有大量的财富,就把它奉献给最善良的目的吧。

4.尽可能的培养大公无私的品行。

5.在刚刚步入成年女性的那几年要下定决心去找出你能找到的各种祝福别人的途径,然后沿着它走下去。

6.只要活着,就要尽你所能的使这个世界变得美丽。

7.要避免这样一种观点,在你年轻的时候,因为你可能有些娱乐活动和愚蠢的行为,就认为你不能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如果一个年轻人在世俗的欢乐方面比年长的人有获得更多幸福的能力,那么她在获得益处方面上也会比年长的人更有能力。“几乎没有什么被融入到年轻女性的教育上的优势之中,以至于不能赋予他一些切实可行的生活观点,难道这不是莫大的罪过吗?”

这是不可能有疑问的。关于这个问题可以再写一本书。利用大量书籍和通过脑力劳动使女性胜任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这种意图是有着极大的缺陷的,真是这样。然而作为一个满是承诺的大国的国民,我们永远也不会达到我们所应该达到的健康和力量的目标,除非女孩们能够学会物质上的学问还有精神上的帮助。最大的危害的就是洗衣盆,洗碟子,清理房间,擦黑壁炉, 擦洗地板,烘焙面包,烤肉,以及做家庭工作中的最难做的那几种家务活之类的想法没能深入到她的教育的思想中去。然而带着金戒指的洁白手指,苍白的脸色,细长的窗体牢牢地装饰着花边,还有受过训练去思考大量的书本教导的聪明的头脑,这些组成了教育。人类生命的创造是多么滑稽可笑的啊。没有身体的灵魂。首先,家务劳动应该是光荣的,值得尊敬的

按照这样的观点,不管是否拥有财富,我们的女孩都应该认为家庭劳动是一种乐趣,一种特殊权利而且还是一种走进厨房的职责而且她们应该用各种可能的方式从事家庭中的各项职责,并且我相信不少的母亲误解了她们自己,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对许多女孩产生了实实在在的影响,换句话说,母亲没有教育她们去做家务劳动。我不会让女性成为男性的苦工,或是女性在结婚之后成为了奴隶。而是要让她们受到良好的教育,然后拿着适宜的书籍,钢琴,钢笔,洗衣盆,扫帚,烧烤用的铁格架子还有缝衣针来担任现实生活中的每个职位,而且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提供了机会,就去担任这样的职位吧。

挚爱地

你的叔叔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叔叔写给侄女的信 第6封信 生活的思想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亲爱的侄女你一直催促我给你写一封信来表达我对女性的价值和能力的看法。只要我的学识和时间允许的话,我希望在这几封信中尽可能多的告诉你些我的看…阅读全文

2、我亲爱的侄女可能你还没有理解你问过我的关于爱的问题的含义。不过,我敢肯定,如果我能给你一点与这个话题有关的一点暗示的话,这封信对于你的生活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