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4届高考考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7/2/2 0:17: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2014届高考考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2014届考生:

你们好!

这个六月,青春虽焦躁,但梦想更值追寻。

时间不停地翻阅着青春的书卷,你们很快告别了高一的青涩,拂去了高二的浮躁,踏过高三的坎坷。点燃梦想的烛光,在这个温暖的季节,伴随青春的脚步,携手同行。

你们即将就要走进高考的考场,记得考完的时候,不要再像过去那样,争论考试的种种,打听别人怎么样,记得鼓励你遇见的每一位同学,记得为他们加油。记得给焦急的老师和父母最阳光的微笑,告诉他们你很好。记得告诉关心你的学弟学妹,高考没有什么,走过了,就明白了。

高考不是教会你世界有多残忍,人生有多无奈。高考是为了告诉你,要有梦想去期待,要用努力去付出,要去爱和你一路走来的每个人。所以,请坚信哪怕只剩下最后一秒钟,也可能会有奇迹的出现!相信自己,记住高考只是为了让你的人生从这一站到下一站。

一卷诗书满腹才华试问天下谁为王者,万丈豪情千秋伟业敢对苍穹大展宏图。梦想需要仰望星空,圆梦则需要脚踏实地,实现梦想需要你们不懈地努力和永不言弃。愿你们能在这段征途的岁月中为自己的人生描绘绚烂的一笔。

 

祝:考试顺利,梦想成真!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2014届高考考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大侠:好久没联系,不用问你好吗了,因为一直都有关注你的生活。我已在大理生活了3个多月,这几天生病,促使我想把心中的一个秘密告诉你。记得在印度与…阅读全文

2、尊敬的业主阁下:您好!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借此辞旧迎新的日子,新富源·华侨城全体员工向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恭祝您及您的家人:新春快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