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封信 祈祷的思想

时间:2019/8/16 0:08: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叔叔写给侄女的信 第8封信 祈祷的思想

亲爱的侄女:

我非常高兴地开始了这封信的书写。你知道这是因为什么。我热爱祈祷。祈祷的力量和益处是数不胜数的。祈祷的神秘玄妙之处是非常多的。但是因为我没能理解祈祷的神秘玄妙之处我就要拒绝接受祈祷的祝福吗?这就像因为我不知道苹果或梨的萌芽发育和生长,你可能从不让我吃苹果或梨一样。没有哪个可以吸引年轻女性注意力的问题会比这个更加重要。而且没有哪个问题的本质,功用还有益处让人理解得这么少。如果说一个小孩从他的母亲那里要来一块面包是虚幻式的不切实际的话,那么向上帝祈祷也不是什么比它更虚幻更不切实际的事情。事实就是这样。但是之后你又问为什么我们不能总是得到我们所想要的东西呢?为什么孩子在要面包吃的时候并不是总能得到面包呢?告诉我。父母知道在孩子希望的那个时间和用他希望的那种方式去回答并不总是最好的。“告诉我祈祷的目的。”将祈祷做到最详尽的程度即使是永久的时间都不够长。但是我在接下来的几行文字中告诉你几点经验和益处。祈祷将灵魂带给上帝,并且对于内心具有令人惊叹的反射影响。

它产生了巨大的力量,让人为生存或是死亡做好准备。无宗教信仰者从来没能反驳或是抵抗这些都是不争的事实。为什么不管在哪只要有人一进行祈祷,就会有一种神圣的敬畏就会在其周围冉冉升起呢?这是一个无法辩答的问题,然而确实一个严峻的事实。而且在我的思想中不可能有任何疑问,除了上帝把它设计成为一条人类由此可以返回到他的造物主身边的林荫大道。这还是一条壮丽辉煌的大道。许多年轻女性的性格和和生活经过无声的(默祷)以及有声的(口祷)祈祷已经开始闪耀着道德的光辉。不再有哪位年轻女士可以利用她们自己的这种力量是令人感到悲痛的。内心中暗自的祈祷的价值是数不清的。一位伟人曾经说过,“如果我们能在天国进行收割的话,我们就必须在密室中进行耕作。”当我说任何一个女人在家中暗自进行祈祷是一种强大的力量时,我不仅仅是自由的,而且是真挚的。它不可能不在她自己的心上,她丈夫的心上,她的孩子的心上,她的朋友的心上。而且我必须要告诉你忽略了这个是许多女孩所犯的最严重的错误。就在这让我敦促你的注意力认识到一个要点吧,也许比其他所有的都要重要。那就是,当一个妙龄少女结了婚,她应该去开始生活,在和她的丈夫一同礼拜之时进行默祷。事实上,在结婚之前这就应该开始,而且接下来同 “橄榄枝”一起继续下去,上帝应该会和孩子们一起祝福她们的。

在地球上是不可能会有像这样的力量的。几乎没有哪个女人不会听到她的丈夫祈祷的声音,而且难道你不相信他会用类似的方式听到他深爱的妻子甜美的声音吗?就在这里大量的年轻妻子们(就此而言,年老的妻子也一样)犯下了一个错误。我已经敏锐地感觉到这一点很多年了,因为我已经拜访过很多不同的家庭了。我非常了解对于我所主张的事情的祈福,并且我已经被领着来哀悼那些散布在许多男士人生轨迹上疏忽。年轻的女士应该锻炼她在家里进行祈祷时的力量,这是有必要的,而且,用有声的方式,准备在更加公开的地方以及在生活中的一些紧急事件中进行祈祷,像病房或是其他的一些地方,也是有必要的。由我们这片大陆上各处的年轻女性使祈祷变得充满乐趣这种思想在这方面是悲哀的错误的。他们拥有交谈,唱歌的能力,通过演说去统率任何领域的能力,不管是个人的还是公共的。为什么在祈祷祝福这个世界的时候不使用相同的话语表达方式,音调或是内心的情感?在祈祷时女性的声音就是一种力量。这就是她在语言和行动上的本性,在这方面她的力量和影响要领先男人很多。为什么不是在祈祷中?这是一个恶魔撒旦被赋予了过多的支配能力而犯的错误。

亲爱的伊萨,如果在我们这片国土上的年轻女士们都习惯了带着祈祷的目的而开始社会上的宗教信仰集会那将会是什么样?不会有更多的男士被吸引到祈祷和祝福的地方吗?他们不会被拯救吗?还有,甜蜜的安慰和欢乐不会在更加成熟的年头里来到年纪稍大的一些人的内心中吗?我们知道父母要是看见他们年轻的女儿在青年时期在行为上做得很不错时会有多么的开心快乐。为什么不允许他们的声音可以在家庭祭坛的周围和社会上的教会团体中听到,来鼓励他们去振奋他们父母的内心,圣父圣母的内心?我亲爱的伊萨,大多数年轻女士当前所认为的祈祷的思想是为了能够让他们去祝福他们自己,他们的朋友还有尊敬的上帝,我希望是可以改变的。

你真诚的叔叔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叔叔写给侄女的信 第8封信 祈祷的思想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亲爱的侄女:你现在还不是十分清楚你上学的那些日子对你产生的影响。在未来的日子里现在是否会得到改善成为一种可以感知的力量这是没有什么区别的。…阅读全文

2、我亲爱的侄女:行动和语言在各方面都表明走这样的一条可以保证获得幸福的路以及占据这样一个有着同样作用的位置的目的就是为了获得真正的幸福。这是每…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