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治愈心灵篇 第991-999句

时间:2019/2/25 0:17: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治愈心灵篇 第991-999句

第991句

每当疲惫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遥想追逐的远方,汲取力量再上路;每当困惑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梳理纷乱的思绪,驱走迷茫再上路;每当痛苦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抚摸流血的伤口,擦干眼泪再上路;每当放弃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做出艰难的取舍,振奋精神再上路。我们停下脚步,其实只为走得更远。

第992句

让每一分每一秒都发挥最高的效益,能把每一天都过好的人,才是最幸福的人。

第993句

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会有很多烦恼。但是,痛苦和快乐取决于你的内心。再重的担子,笑着也是挑,哭着也是挑。再不顺的生活,微笑着撑过去了,就是胜利。多笑一笑,你的人生会更美好,一定让自己微笑如花,只有具备了淡然如花的人生态度,任何困难和不幸才能被锤炼成通向平安的阶梯。

第994句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别急着说别无选择,以为世上只有对与错;许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个,所以我们永远有路可以走。

第995句

有些人很坚强,喜欢在流泪的人面前,又开导又逗笑,无所不能,总是轻而易举地帮助别人解决难题,但面对自己的创伤,他们只会躲在角落里看着伤口变大,只有面对最信赖的人时,才会丢盔弃甲,委屈地流下眼泪。在哭过之后,他们仍笑着擦干眼泪,说:没关系,我可以做得很好。

第996句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长大了,成熟了,这个社会就看透了。累了,难过了,就蹲下来,给自己一个拥抱。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同情你,怜悯你。你哭了,眼泪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没有人能体会到。那么你只有流着泪去微笑。

第997句

孤单是你心里面没有人!寂寞是你心里有的人却不在身边。我们总喜欢去验证别人对我们许下的诺言,却很少去验证自己给自己许下的诺言。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第998句

不要在一件别扭的事上纠缠太久。纠缠久了,你会烦、会痛、会厌、会累、会神伤、会心碎。实际上,到最后,你不是跟事过不去,而是跟自己过不去。无论多别扭,你都要学会抽身而退。

第999句

如果你已经麻木,发现没什么能引起你的兴趣时,不妨去公园或者海边,只要是场地够开阔的地方,去走走,散散心,相信大自然是最好的“调情剂”。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治愈心灵篇 第991-999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801句对抗压力,有时可能需要换个角度,接受些新概念,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第802句喋喋不休地诉苦并不适合每个人,反而可能引发其他健康问题。痛过…阅读全文

2、那个为了梦想而奋斗的地方第261句还想像小学生那样科科争第一?别傻了,这个世界只有团队成绩,没有个人成绩,因此也没有所谓的“第一名”。告别独行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