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气质篇 第481-490句

时间:2019/1/31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气质篇 第481-490句

第481句

好了,一切具备了,不管你是高的矮的,还是美的丑的,给自己一点信心,相信自己就是最有个性的,勇敢地展现自信,给自己多加一分气质。

第482句

差点忘了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要有修养,要有内涵,千万别被人在背后说,那人看上去很有气质,但一张嘴脏话连篇,记得,不管是做美女还是有气质的人,千万不要骂人,那样会毁了你所有的形象。气质由心生,保持一颗纯洁善良的心吧。

第483句

我们要塑造语言魅力更需要动听的声音。它包括说话的语气,声音的强弱、高低、快慢。我们身边有不少女人虽姿色一般,但听其说话或畅快流利,或温婉可亲,总给人一种轻爽、舒服之美感。

第484句

一个美女如果不知道在生活中内敛点,往往就会非常让人讨厌。恃貌傲物更是做不得的。内敛是美女在女人堆里生存法则的第一条。

第485句

如果你实在忍不住想吃糖果,那么就喝上一大杯茶(牛奶或咖啡),因为热饮料会给你饱的感觉。

第486句

尽量设法不依赖市内交通工具和大楼内的电梯。步行是最好的体操,它能帮助你有效地减去多余的体重,而无需紧张的体育锻炼。

第487句

早晨不要闲躺在床上。 最好早点开始新的一天,而晚上早点睡。理想的做法是白天睡一会儿。

第488句

从头发开始。剪发应定时,头发要保持光亮和清洁。为了不让过浓的洗发香波损伤头发,要用热水加以稀释。

第489句

每天晚上以专用工具卸装并给脸抹上一层营养霜。记住:如果皮肤迅速地“适应”这种护肤品,那么就要更换品种或者与其他产品交替使用,以保持皮肤正常的紧张度。

第490句

至于衣服,可以任意想象。用批判的眼光看待自己的全部衣服,试着把旧衣服和新衣服搭配起来穿。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气质篇 第481-49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321句无来由地凡事笑盈盈,给人太易亲近不说,工作也会因耳软手松而难以坚守原则。大开绿灯的后果是自己职业红灯的降临。第322句成天接到你的请假单…阅读全文

2、第51句爱一个人就是拨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要说什么,才知道原来只是想听听他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拨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第52句你以为终有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