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七)

时间:2015/7/29 0:20: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七)

亲爱的同学:

“你好!我叫吴沈轩。来自紧邻杭州湾的一个滨海小城——海盐。我在那儿上学,每一天的日子都过得很快乐,你呢?我爱好书法、围棋,也爱好阅读,我每天最享受的就是在书海中畅游了。你爱好什么呢?快来信告诉我吧!

我们有一个美丽的校园。一进大门,你准会被门口的蝴蝶吸引住。一到春天,她就会散发出淡雅的香气;有紫色,黄色,五彩缤纷,看叶看不厌,令人流连忘返。再往前走,就是我们的第一幢教学楼。楼前有一座雕塑,名叫“希望”,象征真向阳学子永远追求的希望。穿过教学楼,面前是一个巨大的喷泉池。喷泉开启时,一人多高的八柱喷泉就会喷射而起,喷溅的水珠会跳跃着,为喷泉池画上一抹若隐若现的彩虹,美丽极了。相信你也会喜欢上我们校园的。

再让我给你介绍介绍我们海盐有什么景点,有什么好玩的吧!首先当然是“中国十大名园”之一的绮园了。绮园里有百年古树,小桥流水,亭台楼阁,嶙峋假山,还有一株四百多岁的紫藤呢!包你看得眼花缭乱。还有风景如画的南北湖;秀丽的海滨公园;书香满屋的张元济图书馆……一天根本玩不过来!怎么样?我们海盐虽小,但有了这些景点,就变得“大”了起来。

希望我们合作得顺利、愉快!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马上就要搬新学校了!新学校很大哦!有几十间大教室,还有艺术馆、体育馆,打得很呢!期待吧?以后我寄给你几张照片就是了!

欢迎你来我们海盐!

祝:

身体健康,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吴沈轩

                                                                                         二零一四年三月四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陶曙初同学:   你好!   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们就开始一起玩,并且成了非常好的好朋友,明年暑假,我想请你去我的家乡湖北利川来玩哦!   我的家乡有…阅读全文

2、伊拉克的小朋友:虽然我离你们很远很远,但是我从报纸里知道,你们正处在炮火连天的环境中。街道上弥漫着战争的硝烟,学校被摧毁了,所以你们没有学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