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十四)

时间:2015/9/14 0:17: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十四)

丁振杰同学:

   你好!

   虽然我们没见过面,彼此也不太了解,但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成长,同是祖国的未来。我想与你交个朋友,共同架起友谊的桥梁!

   我叫陈栋淇,是济南市经十一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我是一个爱好体育活动,鬼点子很多的男生。我的脑子时里都是天马行空的幻想,想这儿想那儿,脑子里一会儿变一个,别人根本不知道我下一步会做什么、干什么。我在学校里结识了许多好朋友,如果你来,我会把他们一一介绍给你认识。体育活动中,我最喜欢打篮球,踢足球。

   我的家乡——山东济南,可是很有名的!我的家乡又被人们称为“泉城”,因为我们这有“七十二名泉”,当中最好看的应该是趵突泉。里面最有史的就是三股泉。它在水中往上喷水,就象三朵美丽的蘑菇云一样。当坐在亭子里休息,望着远处被太阳照射的晶莹水面,享受轻风,令人身心舒畅。

   我的学校景色也很美。大树站在教学楼旁,花草在下面笑,到处洋溢着欢笑。我的学校不仅景色美,而且设施也很现代化,有微机室、舞蹈室、实验室等一应俱全。如果你来,我会带你参观哦!

   我写信给你,还有一件事,就是开展一次“手拉手”活动,我希望我们也能成为朋友,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并且长期保持联系,一起交流学习心得,一起交流身边的一些事,提出问题一起讨论研究,一起成长!如果你来了,我会把最喜欢的玩具给你玩,把最喜欢的书给你看。带你看看我们的济南。如果你同意,就请回信吧!

   我盼望着与你见面的那一天很快来到,慢慢过去。

    祝你:

学习进步,心想事成!

 

                                                      你的朋友    陈栋淇

                                                        2014年3月3日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十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      你好!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这妨碍不了我们交朋友。首先,请你听我介绍一下自己。我叫何向阳,今年13岁了,是一个活泼开朗…阅读全文

2、广大驾驶人朋友们:你们辛苦了!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克旗交警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一年来对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