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九)

时间:2015/8/19 0:19: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九)

内蒙古的小朋友:

   您好!

   近来过得不错吧!我们是怎么认识的,你还记得吗?啊!你忘了?晕。那我告诉你吧,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们是在“龙斗士”这个游戏了认识的,还是好友呢!我在南,你在北;我在这头,你在那头。可我们通过游戏认识为朋友了。

   这次,我们开展了“手拉手”活动,给远方的小朋友写一封信,我想到了你,便给你写封信。

   小朋友:我学了《草原》一课,了解到了草原的美,想问一问:草原真的有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吗?真的像只用绿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那样美?也很好客吗?我都想尝尝手抓羊肉和奶豆腐,骑一骑蒙古的骏马。

   再说这里——深圳,再不是30年前的小渔村了。现在到处是高楼大厦林立,五星酒店一座又一座。宽阔的大马路、立交桥上有犹如蚂蚁的车辆在川流。处处绿树成荫,犹如片片森林。还建有具游览性、娱乐性、知识性为一体的旅游景区,如锦绣中华、世界之窗、海岸城、欢乐谷……一到黄昏,华灯初上,火树银花,街市如昼,流光溢彩,灯红酒绿……深圳既是国际大都市,又是风景如画。也请你多多来深圳做客。

   好了,这次就说到这里了。下次再联系吧!

   祝:

学习进步!

万事如意!

                                         你的朋友:余铖翊

                                            2014年2月26日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九)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博友们好!   昨天中午发出《严重警告》一文之后,得到了博友们的支持!非常感动!在这里表示深深地感谢!也了解到转载过程中因网络问题,丢失了…阅读全文

2、亲爱的西部小朋友:    你们好呀!我是福州市仓山区江南水都小学五年(8)班的邱雨晨同学。我眉清目秀,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我唇红齿白,有着一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