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西藏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2/8/29 0:17:35 本文由王作亮投稿,指导教师为:东方县十所小学 张延辉老师

亲爱的西藏小朋友:

我和你一样都生活在这个美丽而富饶的祖国上。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是我相信,通过写信,我们一定能成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我今年11岁,是个快乐的小女孩,乌黑的头发,一双打得不能再大的眼睛,文静的我,嘴角常常挂着一丝笑意,也许你是一个和我一样无忧无虑的小女孩,或许是一个有远大志向的小男孩。

听说西藏非常美丽,如果有机会,我一定去西藏玩一玩,你们知道吗?昨晚我做了个梦,我梦见我来到了西藏,在漫天飞雪的雪域高原,我遇见了你们,我们果然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我们手拉着手登上了巍峨的雪山,雪地里留下了一对对欢快的脚印。转眼间,我们有来到了一碧千里的草原,我们一边唱名歌,一边跳西藏舞。这是不是很美好?祖国发展的这么快,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在风景如画的西藏相遇,一起畅谈快乐的人生,美好的理想。

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陌生的朋友:小欣

20xx年9月2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西藏小朋友:你们好!首先让我介绍一下自己吧。我叫许彦,今年十一岁,我在广州市番禺区的华南碧桂园学校读书。我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一个扁平的…阅读全文

2、 给远方的朋友亲爱的朋友:  你好!  你们那边天气怎么样?吃的还好吗?我很想你,你想我吗?  从认识你起,我就想给你介绍我家乡的春夏秋冬,正因为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