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患者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7/5/10 0:17: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患者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患者朋友:

    首先,非常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的信任与支持,正因为有了你们的关心与拥护,我才得以在中医实践中取得良好的口碑并得到社会广大人士的认可。

    其次,非常感谢患者朋友们对我的信赖,我所感受到的不仅是信任,更多的是社会赋予自己的责任。几十年来,在接待病人、为患者服务的过程中,我一直遵循“为人们解除病痛,使亚健康的人恢复健康”为宗旨,竭诚为老百姓热心服务,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发展。尽管付出了很多努力,尽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但离患者朋友们的需求还有一定的距离。为更加贴切的做好为患者服务的工作,真诚希望您能够为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你们的每一个提议都将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真诚渴望您的来信、来访,我会尊重与珍视您的每一点意见和建议,祝愿您健康快乐!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患者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Ann:你好!手捧你赠我的笔记书,一遍遍地研读。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你,了解了何谓安茶人。我再次被你折服,敬慕之心油然而生。大概是职业习惯和年龄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朋友:   你们好!   我先介绍一下自己吧!我叫庞鸣玥,今年十岁半,我是广州市番禺区的一名普通小学生,我是一个活泼可爱、开朗大方、天真烂…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