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十四)

时间:2015/9/14 0:19: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十四)

亲爱的朋友:

你好!

我叫余智勇,是西南中心小学五年级的一名学生,我非常想结识一位远方的朋友。这样,课余的时间我们就可以互相交流学习上的心得,还可以各自介绍家乡的面貌,增长见闻。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和我结为好朋友呢?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变成好朋友的。下面我先介绍自己吧。

我喜欢读书,我知道人没有知识,将来就会寸步难行,知识就是力量。每天我都会高高兴兴的背着书包去上学,有时候我生病了也不想请假,害怕缺课。在生动的课堂上,我会上好每一堂课,怀着好奇的心情,学到了好多好多知识。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做作业,每天都能按时完成作业。

 我也喜欢助人为乐。比如:在家里有时奶奶不舒服时,我就会给她按摩、端茶倒水。跟小伙伴在一起玩时我经常会照顾小弟弟、小妹妹,如果他们不小心跌倒了,我会把他们抱起来,给他们处理伤口。在学校里我也是这样做,有一次上体育课,同班的一位男同学跑步,不小心摔倒了,我连忙把他扶起,背到校医室。

好了,就谈到这里,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你的远方朋友:余智勇

                                            2014年3月1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十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异地的朋友你好:       您能看到我这封信说明您应该了解过异地的连 锁,至少是听说过,接下来我要和朋友们分享我的连锁经历。2014年8月,相信和所有了…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朋友:   你们好!  我是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华南碧园(小学部)的小颖今天在语文课上看见你们一天的生活、学习的图片之后,我的心深有感颇。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