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学生会自荐信

时间:2021/4/27 0:10: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加入学生会自荐信

尊敬的校学生会:

    你好,我是     的学生   ,现申请加入学生会生活部。作为21世纪的学生,我对祖国和人生充满希望。更想通过加入学校组织社团,增加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

    学生会”在我心中是个神圣的名词,她连接学校与学生,是一个学生自己管理自己的组织。向上,她反映学生们的思想状况和成长历程;向下,她传达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管理意向;向内,她组织同学参加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向外,她联系校际组织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是学生会存在的基础;自我锻炼,提升自我素质的意义是学生会不断发展的动力源泉。所以,我向往校学生会组织。能够加入学生会的生活部,成为其中一名积极分子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

    水本无波,相荡而起涟猗,石本无华,相撞而起火花。融入到学生会这个团体中,除了能以自身所长为同学们服务,还能够在工作实践中吸取、借鉴和学习他人长处,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假如我能顺利进入校学生会组织,我会积极、主动、民主、协助地发挥她应有的作用,并在其中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包括组织能力,思维能力,办事能力,创造能力和交际能力。同时也自觉地学习和体会“三个代表”精神,用科学发展观 武装自己,从而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及参政议政意识。如果我未能加入学生会是否就代表我的愿望都成泡影了呢?不!我肯定地回答:不!我未能加入学生会说明自己的水平还不够高,能力还不够强。我会不断自我锻炼,继续前进。那时,自然有其他水平比我高,能力比我强的同学进入学生会,只要她们组织、开展任何有益身心健康的集体活动,我一定会主动参加,积极参与。只要能锻炼自己的勇气、胆量和能力,我是不会放弃和退缩的。因为,我深深知道:我们应该有这样的抱负、这样的精神,才能将来为祖国贡献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务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希望能够给我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谢谢。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13年9月14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加入学生会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医学院妇产科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步入医学事业,解除妇女疾病的痛苦一直是我的梦想,医学院的几年砺炼为我实现梦想…阅读全文

2、尊敬的系部领导:     您好!我是来自国际商务学院2010级日语的高原。作为母校培养起来的新一届大学生,能够留下来继续为母校的成长发展而工作,是我此…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