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表弟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2/8/14 0:19:53 本文由梅声招投稿,指导教师为:伏龙泉镇村小学 海青洋老师

表弟:

你好!很久不见了,你在梅州过的好吗?还有没有跟姐姐吵架了?我非常想念你!有空时,记得来我家做客.

最近你学习怎么样?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这次期中考试考的怎么样?我的语文:90分,数学得了97分,英语得了89分.要不是我粗心大意,我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你能得高分.

前几天,我让爸爸买了一本很厚的童话集,这本童话集的名字叫<<格林童话全集,这本童话集我读了几篇,受到了很大的启发,从中得到了很多快乐.希望你能来和我一起分享快乐.

好了,我的话就说到这里,等你来我家,我再和你聊.

祝你:

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你的表姐:胡慧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弟弟,有些话我早就想对你说了。看到你玩世不恭的样子,我又不想说了。弟弟,你知道吗?一以前,你是一个成绩很好的学生,可自从你迷上了“QQ宠物后,…阅读全文

2、弟:我已经走近事业的巅峰并接近尾声,你还年轻,也许在这里的时间长,也许时间短,但事业的路还有很长,终究是路漫漫其修远兮,还要一直走下去。我只…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