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弟弟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2/11/16 0:17:45 本文由魏文成投稿,指导教师为:东海县黄川镇刘顶小学 王同洋老师

亲爱的弟弟:

我们很久没见面了,平时也没有给你联络,我们全家人都很想念你。舅舅、舅妈身体好吗?请代我向他们问好!

对了,你不是去了云南吗?云南好玩吗?你游玩了哪些旅游胜地?回来一定要告诉我哦!

还记不记得那次,我们在北京野生动物园玩得多开心啊!

那次,我们坐车来到了老虎区,我们往窗户上看,正看得津津有味,就在这时,老虎狂吼一声,似半天起了个霹雳,震得整个山谷都动了。吓了我们一跳,那时的表情真令人无法想象。接着,我们下车看了小雄狮,听说:“小雄狮3岁开始长出金黄色的毛,像狐皮似的围在头颈上,一直遮到胸部,显得分外威武。”这时,我们一人向小雄狮扔了一个瓶子,于是,我们把瓶子拿了起来,在手里晃来晃去,我们把瓶子晃到哪?小雄狮就跟到哪!那时两只小雄狮当成玩具玩了起来,我推过去,你推过来,真有意思。

龙龙弟弟,那时我们不知有多么开心,多么快乐,我永远忘不了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真希望有机会我们在一起痛痛快快地玩一次!

祝你生活快乐!学习进步!

表姐:小雨

20xx年11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弟弟,有些话我早就想对你说了。看到你玩世不恭的样子,我又不想说了。弟弟,你知道吗?一以前,你是一个成绩很好的学生,可自从你迷上了“QQ宠物后,…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弟: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你一定感到惊喜吧!希望这封信能代我向你倾诉我的心声。弟弟,我的书桌上一直矗立着一个小狗模样的台灯,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