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弟弟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2/8/31 0:19:45 本文由陈金奎投稿,指导教师为:义县罗家屯镇李金小学 陈永常老师

弟弟,有些话我早就想对你说了。看到你玩世不恭的样子,我又不想说了。

弟弟,你知道吗?一以前,你是一个成绩很好的学生,可自从你迷上了“QQ宠物后,你的成绩就一落千丈,有时还不愿意去老师那里补习。

你已经三年级,应该懂得赚一分钱真的不容易呀!而且,每天中午来学校之前,你都叫你妈妈给钱给你去买东西吃,不给你就哭!弟弟,“QQ宠物”已经使你深受其害。看看那些电视报道,有多少和你样的同学都是因为昼夜沉迷网络,有的荒废了学业,有的毁了自身前途,还有的甚至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弟弟你都快五年级了,如果你希望有个灿烂、美丽、美好的明天,从现在开始就痛下决心,与“QQ宠物”一刀两断吧!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弟弟: 我到校后很好。一切情形,请你看我给姆妈的信使知。现在我有一件有趣的事告诉你:昨天下午我在校里听爸爸播音演讲。他又是老调,用人的脸孔来比…阅读全文

2、老弟:忽然感觉时间过的好快,转眼间距你出生已经十八年了。首先我要祝你十八岁快乐,成人快乐。在我的记忆里你似乎还是那个胖嘟嘟的臭小子,整天跟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