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校长的一封信500字(四)

时间:2013/12/20 0:20:19 本文由胡继开投稿,指导教师为:万县市九池乡小学 彭建英老师

尊敬的校长:

您好:

亲爱的校长,我现在以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我即将要离开我们美丽的校园,离开可亲可敬的您,离开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尽管在我的心里有太多的舍不得,但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啊,我们终究还是要离开母校的,我要在临走前向您诉说我的内心世界。

校长自从您来了,我们的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您刚来时就把我们破旧的小瓦房扒了,盖起了华丽的琉璃瓦大房子,让我们在宽敞的教室里上课,让我们感受到了城里上学孩子的感觉,现在我可以自豪的说我们一点也不比城里差,因为城里孩子有的我们都有,可是城里孩子没有的我们也有。

现在我们学校里有三十多台电脑,而且还连上了因特网,这回我们上微机课,想玩什么就玩什么,我们班还是一个特别的班级,我班安上了一个大屏幕,我们上语文课或数学课,就给我们放大屏幕,这样我们的学习越学越爱学,我们也不会讨厌学习了。

校长,我们学校有一个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我们学校没有一个升国旗的地方。校长,我认为国旗是我们国家的象征,如果我们学校没有一个国旗,学校在好也是有缺憾的,我最大的愿望是能在毕业之前看到我们学校上方那冉冉升起的国旗,我更想亲手升起那面红旗,因为他代表着我们学校正朝着更加美好的方向迈进!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永远想念您的的学生:刘泽鸿

2008年04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校长:您好!我是你校XX班的一名学生。现在,我们的学校发展得很好,电脑室、音乐室、美术室、多媒体室,应有尽有,成为了设施完备的学校,老师…阅读全文

2、校长阁下您好:我是证券金融理论家、《气势理论》创立人鹿守君,冒昧给您写信,是希望应聘贵校的客座证券教授,我认为,只有我有能力教授学生正确的投…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