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校长的一封信800字(二)

时间:2013/5/1 0:18:38 本文由戴一鸣投稿,指导教师为:伙牌王湾村小学 顾传音老师

敬爱的娄底六中校长:

我是本校一名六年级小学生。在这个美丽的校园中生活了六年,我对这里的印象很深。这里一个梦想之花初次盛开的地方,这是我和同学们朝夕相处六年的地方。娄底六中是一个可爱的学校,宽敞的校大道上常常回荡着我们的笑声。篮球场上常有队员们顽强拼搏的身影,教室里总是穿出朗朗的读书声。校园里随处可见花坛,可见绿色。说到绿色就会想到环保。虽然学校经常提倡保护环境,但是一些同学浪费资源等一系列不文明现象还是很严重。下面我就给你列举几项:

第一,浪费水资源。学校你有许多个水龙头,大家用水都很方便。可是有些同学用完水后又不关水龙头,导致水龙头里不停的流着清澈的自来水。过路的同学也当作没看见似的。花花的自来水都涌到了地上。

第二,浪费电。有些同学非要在阳光下拉亮电灯,在寒冷的深秋打开电风扇。在课间操时,教室里的电灯还开着,电风扇还“嗡嗡”的转着,可同学们却早已经跑光了。

第三,大小便问题。学校厕所的供位虽说不多,但是也不少。但是有些同学为了图方便就在门口拉。从厕所经过的同学都匆匆的跑了,厕所也是苍蝇蚊子的盘踞之地。

第四,浪费纸张,学校的垃圾桶里常常有一些笔记本,可翻开后却只用了几页。白白的纸张还被折成纸飞机到处乱飞。

其实还有许多不文明的现象,像这一类的景象正在毁坏着我们学校的形象,为校园抹黑。要维护校园的形象首先应做到以下几点:

1.以节约用水为荣,随手关上水龙头,防止滴漏。

2.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大小便。

3.晴天不要开电灯,不需要电风扇就关上,上操时关闭教室内电器。

4.节约用纸,作业本要写完,不要乱扔。不要在白纸上乱涂乱画,浪费纸张。

5.不踩踏花坛内的花草,不摘花,不爬树。

希望校长带领同学们做到以上几点,改正大家不文明的坏习惯,共同努力建造文明校园吧!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尊敬的朱清时校长,您好!    我在2011年上高三时偶然从中国青年报上读到一篇关于您与港大一位教授协同创办南科大的报道,当时的我大为震撼,因为…阅读全文

2、致尊敬的副校长: 首先,身为财大一员的我,就您通过微博多次帮助我们学生解决问题的行为表达对您的感谢和敬意。其次,为了母校更好的发展,本人在这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