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特种变压器有限公司感谢信

时间:2021/8/4 0:1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特种变压器有限公司感谢信

宁波象山天安特种变压器有限公司:

首先,我谨代表中电投山西新能源繁峙云雾峪风电场全体员工向贵公司致以最真诚的问候!

感谢贵公司卢伟东先生及童工对8#、9#、18#风机箱变进行的消缺,使得3台箱变目前已稳定运行。

我场运行中发现8#、9#、18#风机箱变负荷开关在断开时松动,计划8月22日年度检修中更换负荷开关工作。通过与贵公司售后服务部的沟通后,贵公司员工卢伟东先生按照日程安排在年检期间准时到场,第一时间为我场解决了设备的故障和缺陷,在消除故障中,卢伟东先生尽职尽责,不仅解决了问题还教会了我们一些关于变压器运行的相关注意事项。尤其是在处理18#箱变负荷开关时更是侧身‘瑜伽’在箱变里,弄得全身上下都沾满了变压器油,也不说一句抱怨的话。 对于卢伟东先生这种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态度,我场给予了一致的肯定。在此感谢卢伟东先生为我场做出的努力,感谢贵公司积极配合我场箱变消缺工作。

                                                                此致敬礼!

                                                                drtgf

                                                                2014年8月28日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特种变压器有限公司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班主任老师:    您好,向您递交检讨,反省我年少无知犯下的错误。在此我感受十分地懊悔与抱歉。    如今,我的错误是不争事实,我并无脸面说说出种种…阅读全文

2、    在人世间,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而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我从小就失去了父爱,更是不幸中的不幸。然而我却幸运地遇上了国家和学校对我的资助,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