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的一封信1600字(三)

时间:2015/5/9 0:19: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你的一封信1600字(三)

   本来说用笔写的,但是接近期末,时间比较紧,暂时没有充足的时间坐在图书馆安安静静的写上一些生活的小事,不过我想还是先写上吧!哪怕是用电子档,哪怕是用日志的形式,写下我想给你说的,我怕太忙忘了要和你说什么,我怕思绪太快,还来不及抓住,它就一飞走;我还怕你没有收到我的信会觉得失望。   

习惯在写东西的时候听上一首老歌,这样可以让自己更投入,或许说更有情调。当然现在肯定是听上的, 陈奕迅的《爱情转移》,总是觉得写信是一件很文艺的事,能坐在一个地方,潇潇洒洒地写上一大篇,然后静静的投进信箱,想象着它随着人流和车流移动,然后终于到达那个心中的目的地,想象着那个人看到信是什么样的心情又是一种什么样的表情,然后慢慢地期盼,期待那份回信,沾染了墨笔的回信。   

首先我要说些什么了,有关于你心中最后的那个问题,答案是毋庸置疑的,我愿意,当然愿意,不过我要是说不愿意,你会不会真的给我多谢几封信呀?然后再想想其他的方法!其实我还蛮期待你的下几份信的。回到原题,告诉过你你的信是岁末催泪弹吧!没有矫情,真是20岁收到的最有感情的礼物,在说说里面有提到你轻而易举地戳中了我的所有泪点,在信中找到了所有我即将失去的东西,比如文艺、比如说心跳,比如说震撼。从未想到过一封信可以给人这么大的力量,比如说温暖、比如说感动、比如说坚强,越看到后面越是泪流满面,我们好像离的很远,又好像离得很近,平时的联系不是很多,但信中的文字却是真真的打动了我,就好像是是一个另外的自己,说了一些话抵达了心的最深处。    

说说其他的事吧!还是用你的人称吧!动科院君和图书馆君,知道喜欢一个人是很苦的,尤其是在你不知道uifang喜不喜欢自己的时候,只能靠猜测,只能把心中的想法隐藏在心,生怕别人偷窥,不关注,自己受不了,舍不得;关注了,又怕觉得自己太主动,怕被笑话,又总是胡思乱想,他的好他的坏,他的一句不经意的话都会惹得自己想很久,我不知道这样是好还是坏,我只是希望你在这样的过程中不要让自己太苦,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给我打电话,在最悲伤的时候记得有我还在你的身边,哪怕隔得很远,一个电话过来,有人陪自己说话总会觉得没那么悲。如果喜欢一个人给自己的是正能量,那就不用担心了,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把自己变得更好。遇见最美的自己!套用一句歌词哈!   

在说说我的事吧!13年,相当于做个总结吧!找个人分享下这一年的生活,不管是好还是坏。这一年,挂过科、重过休,孤单过,迷茫过、失望过、后悔过、……像是有很多负面的情绪,有时难过的想哭却又找不到出处,压抑的心情就一直在心中,所幸的事学会了诉说,不想高中只知道闷在心中,让心情无限悲伤。也有感谢的人也有在最难过的时候安慰我的人,也有在我一个人的时候收留我的人,这样的一学期,我不知道我得到了更多还是失去了更多,但是生活有无数中可能性,我永远无法预知这样或是那样的选折会给我带来什么,唯有接受。有句话叫做“山不过来,我就过去”。至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心情波动,在下封信中详细的告诉你吧!   

大学大学,说说考试吧!最近考试比较多,相对来说也比较集中 ,13一年,挂科是我心中一痛吧!也怪自己平时不好好努力,考试之前还不好好看,不是没有看,而是马马虎虎的看,经常是这样我以为自己懂了,其实没有懂,遇到相同的题脑子里一片空白,然后就是惨烈的分数,那个上学期每科成绩出来的时候,我戏谈“登教务处玩的是心跳”,就不用具体地说那些惨烈的分数了吧!!13年的后半学期,也就是现在,正在为考试奋斗的我,要争取拿奖学金哈!  

还是说了挺多的,我以为用键盘会减若感情,哈哈!!明天还要一大早起来去上自习的。不知道我的表诉能不能到位,很久很久没有写这么多的字了,有点生疏了!不过,幸好有你,拯救了我。在此,我想说个约定,张女士,你愿意每个月和我通一封信吗?就想是“恋人”那样 ,谢谢生活中的琐事,写写想说的话,或者是聊聊家常,哈哈!!我是不是老了?当我拿到那封手写的信时,看着上面的邮戳,明白那是历经千山万水的信,我一篇又一遍读着信,一次一次潸然泪下,那浸染墨水的书写,不知道为什么能给我一种莫名的感动和温暖。你愿意吗?    

晚了,睡觉吧!                                                                                                                                               

晚安!!!!                                                                                                                                                           

2013.12.28末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你的一封信16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爱一个人,就是和他在一起的那份无言的感觉。是这份感觉胜过千言万语,是知道今後有个人在身边在心中在生命里的踏实与幸福。这个人不是别人,只能…阅读全文

2、亲爱的教官:与君初相见,似是旧相识。刚开始见教官,他大声地自我介绍,脸绷得紧紧的,却带着些许温柔,说:“你们给力,我就给力。”那时我就知道,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