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二)

时间:2015/3/22 0:20: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二)

田小龙同学:

      你好,我是来自舟山市南海实验小学五(1)中队的应文豪。最近学校开展了和贫困山区小朋友“手拉手”的活动,我从班主任那里听到了你家的生活,了解了你的情况,很想和你交朋友,所以希望新给你。

      先介绍一下我的情况吧。我的兴趣爱好有很多,如看书,看电视,打篮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男子汉。我喜欢看书,经常遨游在书的王国,尤其喜欢看动物小说,传说,科技书等。我也喜欢看电视,我喜欢看历史电视剧,不知平时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业余生活,愿意来信告诉我你喜欢看什么类型的书?我会用最快的速度帮你寄过来,还会给你好玩的玩具,好吃的食品,还有一些文具,电脑等。

       从老师的介绍中得知,你的家事一间低矮的小平房,父母去外地打工,姐姐读高中经常不会来,但你是一个要强的孩子,你获得了满墙的奖状,真令我佩服!比起你我可差多了,虽然我得生活条件很好,可我却没有像你一样的满墙的奖状,最多也就四五张。

      也许你很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有多精彩。就说我的家乡舟山吧,那可是个好地方。我家在一个富饶的小区,环境优美。如果不介意的话假期你可以来我家住几天,让你体验一下我们这里的生活,我也可以到你们地方住几天,体验一下哪里的生活。

      我要带你去陶味城吃一吃我们这里的特色——火锅,这火锅在我们这里呀,可好吃了,吃完后,我们就去书店买书。

      我的爸爸是一个渔民,他会打很多的鱼回来,卖掉,每年都可以赚到很多的钱回来,我妈妈是一个家庭妇女,天天晚上把我接回家,第二天早上六点多把我带到学校去,把家照料的很好。

      怎么样?我的安排不错吧?

      祝你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你远方的朋友:应文豪2014年3月1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远方的小朋友:    您们好!    收到这封信,你一定会感到很意外吧。你我虽然素不相识,但是我们同在一个地球上。今天写信给你想跟跟你们做个好朋友愿…阅读全文

2、        朋友:你好!如果你在互联网上看到我了的这篇贴子,这说明你与我是有缘的朋友。朋友,如果你是正在互联网上寻找创业项目,寻找创业团队,那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