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陌生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1 0:20: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陌生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李正庆同学:

  你好!

  我非常高兴能给你写信,也希望能与你做好朋友。

  我叫马驰骋,今年12岁,与你一样也是在3月这个草长莺飞的季节生日的,我是瑞安安阳实验小学的一份子,在我们学校,有着铺着塑胶跑道的大操场,还有美丽的十大校园景区:植物园中翠色欲流,到处万紫千红,春华秋实景区中一朵朵蚕豆花迎着风摇曳着,一只只蜜蜂在花丛中穿梭着,停在花朵上,胖乎乎,圆滚滚的,便一动不动了。

  我还有一个和睦的班级,在平常,我们会互相帮助,走进我们的教室,就犹如走进家一般的温馨。

  我的个性阳光开朗,成绩还算可以,但不是很好,不知道你的成绩如何,如果你的成绩很棒,那我也会向你学习的。班级里,老师同学称我为“小科学家”。不仅如此,我经常在学校举办的比赛中获奖,有时候还能代表学校参加市级的比赛。

  我爱好十分广泛,绘画,做科学实验……我的绘画水平在班里可是一流的呢,蜡笔、水粉、国画,样样在行。

  听我说了这么多,你该认识我了吧。可我的心里面却还有一连串的问题仍然未能解决呢!你们的学校有多么美?你的生活幸福不幸福?你们同学的友谊和睦不和睦?你的学习成绩怎么样?

  草绿了,鸟飞了,天蓝了。一切都那么美好,盼望着我们能成为朋友。当然更加盼望你能来到我们学校参观,我猜你也一样会爱上我们的学校,感叹学校的美。

  祝你

学习天天在上,身体健康!

 

                               即将的朋友:马驰骋

                               2014年3月14日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陌生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雯雯妹妹:    你好!  还记得我吗?我就是你心中的榜样——添添姐姐。我们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见面了,你是不是又长进不少呢?开学两个星期了,我已…阅读全文

2、小明你好!假期过得愉快吗?听说你们那边天气特热,我们这边比你们可凉爽多了。我的故乡酒泉位于祖国的西北边陲,那儿有连绵不断的祁连山,那里是飞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