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罗斯福先生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5/11/1 0:17: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罗斯福先生的一封信200字

尊敬的罗斯福先生:

您好!

我们刚学完一篇关于您的课文——《鹿与狼的故事》。

在这篇课文中,您为了保护鹿而要消灭狼的做法很愚蠢,因为在维护生态平衡的舞台上,鹿和狼都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它们有它们的生存方法,它们有它们的生存价值。您不可以按自己的喜好去判定世间万物生灵的善恶。它们都对维护生态平衡起了重要的作用。

在美国的西雅图,生态被保护的很好。因为那里的人并没有随意猎杀动物,并且他们非常在意保护当地的生态平衡。所以那里的环境非常的好。希望您今后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了。为了我们共同家园的美好明天,让我们努力的工作和学习吧。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一名来自中国的小学生。

2013年10月17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罗斯福先生的一封信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客户先生:您好! 人生一世,就好比是一次搭车旅行,要经历无数次上车、下车,时常有事故发生,有时是意外惊喜,有时却是刻骨铭心……降生人世,我们就…阅读全文

2、1 、一个年轻人,如果三年的时间里,没有任何想法,他这一生,就基本这个样子,没有多大改变了。 2、成功者就是胆识加魄力,曾经在火车上听人谈起过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