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收费站的感谢信

时间:2020/11/26 0:10: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收费站的感谢信

尊敬的江苏省京沪苏鲁省界收费站的领导们:

你们好!我是名扬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的员工,首先问侯收费站的领导们及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非常感谢站领导对我们上次出游途中的帮助。

2013年1月14日,我们路途回来行至你处地段时,因大雾原因,车上年龄很大的老人因在车上旅途劳顿,身体不支,心脏有病,出险了昏困现象,在我公司带队人郭志林同志的领导下找到了当是正在上班的收费站收查一班的杨家林同志求助,杨家林同志马上向上级领导报告,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在赵胜利副站长、杨家林同志的帮助下,及时的救助并安顿了我们这身体不适的老人,此时已经是下班时间了,副站长又让站里的工作人员给我们做了热气腾腾的面汤,虽然是在这寒冷的冬天,但让我们感受到了世界上最温暖的温度。

这次的旅行对于我来说,看见的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我们收费站领导和工作人员为我们忙碌的身影,那才是最美丽的风景。回来后,你们忙碌的身影、关切的问候和关心的话语,时常在我脑海里徘徊,我们是真正的体会到了党的温暖,社会的关怀,和你们的无私奉献。我代表名扬保险公司迁西分公司衷心的表示感谢和诚挚的问候,献上最高的敬意。

再一次的感谢收费站的领导们和工作人员,在这新年快要到来之际,献上我对大家的祝愿,愿各位领导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同时也祝愿咱工作人员工作顺利,新年快乐。

 感谢人:郭志林

名阳保险代理公司丰润区分公司迁西营销部经理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收费站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一年级给妈妈的感谢信(一)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时,就会想…阅读全文

2、尊敬的湖南性保健医院领导:    您好!    湖南性保健医院的医疗水平与技术,在长沙及周边城市是家喻户晓的。也因此,我抱着极大的希望来医院接受…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