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生用的专家推荐信

时间:2020/4/14 0:10:0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医学生用的专家推荐信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校xx同学的推荐信! 

  该生就读于我校××专业,在今年6月底正式毕业。XX年7月至XX年4月在xx医院实习,在为期8个月的实习过程中基本掌握了临床操作技能,熟悉医院的工作流程。 

  从该生踏进本校开始,她就特别好学上进,注重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在此之余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拓宽知识视野,完善知识结构。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 

  天,她坚信只有多层次,全方位发展,并掌握专业知识的人才,才符合社会发展的需要和用人单位的需求。她在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校2年的学习中,她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奖学金。 

  在实习期间,认真努力,爱岗敬业,悉心照顾每一位病患,得到病人以及医院领导的一致好评。看到她所付出辛苦与汗水换来了别人的肯定,我为有这样一位学生感到自豪和骄傲。 

  尽管现在有很多更加优秀的应聘者,但是我相信xx同学深厚的专业知识,完整的知识结构,丰富的实践经验,乐观豁达的性格,超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亲和力,定会在曲折中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此本人愿意推荐xx同学到贵医院工作,希望贵医院将她纳入重点考虑的对象,我相信她一定能胜任以后工作岗位,让贵医院满意,让贵领导满意。 

  推荐人: 

  XX年xx月xx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医学生用的专家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谢会长和教育局领导:     你们好! 惊悉我校石乃嘉、谈敦盛两位同学参加此次赴英足球培训,对此我们感到无上的荣耀和自豪! 石乃嘉和谈敦盛两位…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本人应王星晨同学请求,推荐该生到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继续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本人是该生在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13级的研究生导…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