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国合伙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6/7/21 0:20: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中国合伙人”的一封信

    在中华民族强势崛起的今天,中华大地当仁不让成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创业乐土,每天都有奇迹发生,创富神话在不断上演。尽管这是一片创业热土,但并不是每位创业者都能成功,除了合理的商业模式外,创业的成败往往还取决于是否拥有好的合作伙伴。古有刘关张桃园三结义,肝胆相照,相互扶持,成就一方霸业。今天,众多的”中国合伙人”声名雀起,除了他们的勤奋努力和睿智外,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们在创业时选对了合作伙伴,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退,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的商界奇迹。

纵观改革开放三十余年,中国经历了三个财富浪潮的洗礼。从70年末个体户下海的流金岁月,到90年代末的IT创富时代,再到2000年后的房地产财富盛宴,创造了大量的优秀企业的同时,更催生出不少卓越的企业领导者。在当前国内股市低迷,楼市受控的大环境下,中国人的第四大财富浪潮,大宗商品投资时代已经悄然来临。《货币战争》作者宋鸿兵的名言“白银可能是我一辈子最大的机遇” 红遍大江南北,把国民投资大宗商品的热情推上新的高度,创富神话在不断上演。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正是在这个新的财富浪潮中应运而生, 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是所依托首都的政治经济地位,融合国内外金融机构总部、跨国集团总部优势,以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拥有现货白银,再生铜等多种投资品种。交易所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是集商务流、信息流、资金流于一体的大型国有综合型交易平台,是目前国内实力最强的国家级服务贸易交易平台之一。

   为落实北商所辅射全国的发展战略,北商所携手四川易鼎投资(控股)集团,创建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西南中心,落户西南金融第一城——成都,一艘“金融航母”横空出世。

   作为北商所辅射全国的第一站,北商所西南中心在全国金融界的地位自然非同凡响。公司确立了“承梦想、仁四方、达天下”的品牌战略,力求承载每一个合作伙伴成功的财富梦想,也承载着西南中心引领大宗商品交易,成为行业第一的梦想;

     在招商上,我们的优势更是无与伦比,为此北商所特意成立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会员品种中心,通过北商所官网及合作媒体进行推广宣传活动,以立足实体经济,服务现货企业为宗旨,在交易所授权范围内,招募交易所会员,履行区域会员服务及辅导品种推荐的职责.按交易所规划,为区域会员及现货产业金融化提供一揽子配套服务。力求每年发展50位以上的会员单位,以及每年发展100位以上的代理商。我们为每位会员单位和代理商提供最全面的财力支持,以及培训等各方面的软硬件配套和最完善的服务体系,务求我们的每位会员单位和代理商都能享受到我们最无微不致的服务,我们一起赢在新起点。

不管行业如何光芒四射,參天大树之下总难免有枯枝败叶的存在,目前国内贵金属交易市场龙蛇混杂,非法平台“军阀混战”乱象从生,不但令广大投资者损失惨重,更侵害了正规,合法的交易平台的正当权益,为此北商所已多次向监管部门交涉,要求打击非法平台,“打非风暴”在不断酝酿,进入2014年,新的行业监管政策呼之欲出,“狼来了”决非空穴来风。央视“3.15”晚会释放行业“黑天鹅”,终于打破了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意味着那些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小平台的“好日子”已走到尽头,“群魔乱舞”闹剧即将终结。

“3.15”对于我们来说是天大的好事。我们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这一天,终于来了,我们的优势进一步章显,我们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对于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说,这绝对也是件好事,这让我们的合作伙伴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选择最正规,最有实力的交易平台进行合作,才是最明智的选择,也只有北商所西南中心这样的“金融航母”,才能让我们的合作伙伴更快走上成功的光明大道。

   酒逢知己千杯少,能走到一起是我们的缘份, 

北商所西南中心这艘 ”金融航母“需要各位的鼎力支持,打造金融界的”航空武舰战斗群”,才能把我们的战斗力发挥到淋漓尽致。我们一起努力奋斗吧,一起分享这场贵金属投资的“豪门盛宴”,重塑我国大宗商品经济版图。一年后,我们在盛大“庆功宴”上恭候各位的大架,那时我们一起傲视同侪,一览众山小,品味君临天下的那番豪情。非凡境界,莫过如此。让我们携手登上财富之颠,谱写财富传奇。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西南中心欢迎你。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中国合伙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张书记、史道长:   您好!我是蒋龙光先生的侄子,叫蒋毅,那天我和父亲蒋龙潭以及伯父一家到杨家佐村寻祖。回来后一直忙于年后的事情,今天才给您们写…阅读全文

2、         雖然這封信已是很久之前收到的了,但,在今晚的無意中翻開時,我又傻了一次眼,還是像當初那樣感動的不知道說什麼好,眼淚似乎又經不住文字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