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贝贝妹妹的一封信

时间:2016/6/20 0:20: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贝贝妹妹的一封信

亲爱的贝贝妹妹:

   你好!

   春节期间接到你的来电,我开心极了。很久不见,十分想念你。我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和你说,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想和你一起分享。

   你知道,我从小就缺乏“运动细胞”。上五年级了,我更是“鸭梨山大”。体育老师“郑洋葱”把门槛提高了,动不动就用中考体育标准来“吓唬”我们。从此以后,我妈就变身“母夜叉”,不管是烈日当头还是大雨倾盆,每天都“逼迫”我运动。晴天,我要绕校园操场跑整整8圈,对于我来说,8圈1500米这可是个天文数字呀!每次都跑到头晕脑胀腿抽筋!你别以为下雨了就可以幸免于难,妈妈可只会变本加厉:不仅要求跳绳1000下,还要加做仰卧起坐、练习举哑铃……嗨,我的课余时间全被击毙,可怜啊!贝贝妹妹,你一定没有我这样的烦恼吧!我猜你那大作家奶奶和大编辑妈妈绝对不会施行这样的“暴力管理”,你有何妙招,可一定要帮帮我哦!

   你见过雪吗?今年寒假,我终于实现了梦寐以求的愿望——看雪。我到西安的第二天便邂逅了雪姑娘。她仿佛是冬天的舞者,穿着白裙子,跳着芭蕾舞从天而降。第一次见到雪,我一下子就被她的“魔力”吸引住了!我在这一片雪白的世界里驰骋如飞,尽情享受着和雪姑娘的亲密接触。要是你也见过雪,你一定也会和我一样成为雪的“铁杆粉丝”!

   对了,春节前,我还去了一趟广州。因为只待了两天,时间海绵里一点儿也挤不出水来了,所以很遗憾没有去看你。不过我在想,要是有机会见到你,不知道你还认不认得我这个“大帅哥”?你从小就住在广州,一定有去过长隆欢乐世界、野生动物园吧!那里真是太棒了,比迪斯尼还好玩呢!真希望下回去广州能有机会和你结伴同游欢乐世界。

听说近来广州空气不太好,那就快来福州做一次“空气游”吧!要知道,福州近年来的变化可大了!三坊七巷由又破又旧的小巷子变成了黑瓦白墙的旅游胜地;安泰河一改往日又脏又臭的形象,变得清澈见底,两岸垂柳依依,景色宜人。上回和你一起去过的江滨公园也换上了新装,变得“高端大气上档次”了。等你来了福州,我一定要带你玩个遍,还要带你去赏油菜花,品福州鱼丸……

   欢迎你来福州做客!虽然我不能像蒙古人一样到几十里外欢迎远客,但我一定会给你准备一个bigsurprise哦!期待你的回信!

   祝学习进步、天天开心!

 

                                                                     你的好友:郑博远

                                                                          2014.3.2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贝贝妹妹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达达:你好!好久不见了,你还好吗?我现在在天华小学上四年级了,你还见到过我的学校吧,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我的学校。   进了大门,在我们的正前方就看…阅读全文

2、妹妹:你好!怎么样,姐姐遵守承诺,给你写信了吧!你现在看到这封信,的心情是什么呢?激动?开心?还是..?现在姐姐的心情是无与伦比的。妹妹,说实…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