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天父的一封信

时间:2017/4/21 0:19: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给天父的一封信

亲爱的天父:我很幸福能成为祢的儿子。从前风闻有祢 ,现在我亲眼看见祢 ,才感到自己的渺小和卑微 。因着祢的怜悯 ,恩典多过苦难 。 其实 ,侍奉的道路无非就是我所要学习的一门功课 。常有泪水 、汗水 、苦水 、辛酸和无奈伴随着我成长的脚步 。在侍奉的道路上虽有许多的坎坷、 软弱和无助袭来 ,许多的毁谤 、攻击 、嘲笑如冰霜雪雨般打在我的身心灵上... 但一切的苦痛都因祢加给我的信心和力量, 让我在侍奉中得到祢的眷顾和保守。 圣经说:" 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 "因祢十架救恩的慈绳爱索牵引着我 ,让我在祢里面倍觉甘甜和温馨 。 在此 ,我将这首诗歌<行路的人>献给亲爱的天父。

 行 路 的 人 也 定 不 了 自 己 的 脚 步, 人 这 一 辈 子 由 不 了 自 己 , 神 早 已 预 定 了 你 的 路 ; 或 喜 乐 , 或 忧 愁 , 或 遭 遇 生 活 苦 楚 , 或 是 生 , 或 是 死 , 神 早 已 预 定 了 你 的 年 数 ; 天 地 万 物 , 生 死 祸 福 , 都 在 神 的 手 里 ; 我 愿 顺 服 祢 的 旨 意 , 走 完 人 生 的 道 路。 行 路 的 人 也 定 不 了 自 己 的 脚 步, 人 这 一 辈 子 由 不 了 自 己 , 神 早 已 预 定 了 你 的 路 ; 或 喜 乐 , 或 忧 愁 , 或 遭 遇 生 活 苦 楚 , 或 是 生 , 或 是 死 , 神 早 已 预 定 了 你 的 年 数 ; 天 地 万 物 , 生 死 祸 福 , 都 在 神 的 手 里 ; 我 愿 顺 服 祢 的 旨 意 , 走 完 人 生 的 道 路。 我 愿 顺 服 祢 的 旨 意 , 走 完 人 生 的 道 路。

                                                                          祢的儿子:主不离我  敬上 

                                                                                           2014、6、13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给天父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普京先生:    中国有一句古话叫:一个人字能冲破天,乃大丈夫也。只有你才配的上这大丈夫的称号。从您担任国家领导人以来,您的光辉照耀着您的…阅读全文

2、孙法官:    你好!我很早就想给你写一封信,每次给你打电话,我知道你很头疼我,不愿意跟我多说,有时候我很担心弟弟的事情,态度可能不太好,请你见…阅读全文